簡藝安愣了一下,道:“不是你家哈尼不讓你打我電話的嗎?怎麽變成我不接你電話了……”簡藝安好笑的反問威萊斯。

    威萊斯哈哈道:“別提哈尼了,我現在就一個人。”

    簡藝安沒有戳他的痛處:“來藍都幹什麽?不要告訴我是你專程來看我的。”

    “有個活動,親愛的,我現在很需要你,你一定不要拒絕我,我這次去藍都就直接到你那裏住好了,想死我家小寶貝了,你記得來接我哦?晚上八點半的飛機。”

    威萊斯沒等簡藝安拒絕,直接把手機給了傑爾。

    “好好工作,沒事掛電話了。”傑爾十分幹脆。

    簡藝安趕緊喊住傑爾:“你最近在幹嘛呢?”

    “拍攝。”

    “有時間來藍都嗎?熙寶說想你了。”簡藝安還記著自己答應過沈斯瑜的事,小心翼翼的問道。

    一旁的沈斯瑜放下心中的不滿,有些期待的等著傑爾的回答。

    但是傑爾說:“最近不行,明天我就去伯拉汀湖了,不知道要多久回來。”

    簡藝安無奈的看了沈斯瑜一眼:“那好吧,你忙完了可以來藍都逛逛,我想介紹個人給你認識。”

    “什麽人?”

    簡藝安看著沈斯瑜,猶豫了一下道:“男朋友。”

    “這麽快就找男朋友了?”

    “就是熙寶的爹地。”

    傑爾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後掛了電話。

    沈斯瑜想到電話中傑爾的聲音,深邃的眼眸裏浮起一絲失望,確實不像他要找的那個人的聲音,可是阿先調查到的照片裏,是那麽的像啊。

    “看來這段時間是見不到了。”簡藝安聳聳肩,坐回到辦公椅裏,拿著手機點來點去。

    沈斯瑜不在糾結這個問題,問起她另外一件事:“你和那個威萊斯是什麽關係。”

    “什麽什麽關係?”簡藝安不明白。

    “他說去你家住,你就這麽答應了?”沈斯瑜自己都沒在簡藝安家裏住過,她倒好,直接讓別的男人住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