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年裏,她什麽時候關心過我哥了?不是從我哥手裏拿錢就是從我哥手裏拿資源,睡都沒讓我哥睡一回。”

    阮麗芳:“你……你會不會說話。”

    簡藝安心裏一跳,沒想到沈斯瑜和白若晴在一起五年,竟然沒有發生過關係。

    而沈斯然還用這麽粗魯的方式說了出來。

    “我怎麽不會說話了,我說的都是實話,以前不知道珍惜我哥,現在來你這裏套近乎,虧她做得出來,要不是看在她是我哥前未婚妻的麵子上,我早就罵她了。”

    阮麗芳被沈斯然氣得不輕,拿起包包就出了門,招呼都沒打一個。

    沈斯然揚手和她拜拜:“您慢走。”

    阮麗芳和白若晴都走了,簡藝安覺得呼吸都自由了。

    她看向一旁吃東西的沈斯然:“你怎麽突然過來了?這麽氣你媽沒問題嗎?”

    “沒問題,有問題也是我哥給我擔著,誰讓他叫我過來淌這趟渾水。”沈斯然邊吃邊道:“他可是把我從兄弟們的飯桌上喊過來的。”

    簡藝安聽著這話,心中浮起一陣暖意。

    之前沈斯瑜和她說過,今天要去一趟外地出差,沒想到他人在外地,還會關注到自己。

    如果沈斯然不來,她可能真要直接得罪人了。

    “嫂子,想什麽呢?我剛才說的話可沒有半點假話,說得好聽點,我哥為你守身如玉了五年,雖然他之前也沒有過其他女人。”

    簡藝安:“……”這信息量好像有點大,什麽叫之前也沒有過其他女人?

    沈斯然沒有繼續這個話題,開始吐槽起白若晴。

    白若晴之前就仗著沈斯瑜會對她負責,為所欲為,占盡了好處,卻不肯付出其他,哪怕一些時間都不肯給他。

    沈斯然讓簡藝安對沈斯瑜好一些,他哥是個很純情的男人,隻要肯多關心他一些,多給他一些時間,他就能對她死心塌地。不過不需要太好,不然他怕他飄。

    簡藝安有些哭笑不得,對這個拚命誇自己哥哥又給自己留一手的沈斯然好感倍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