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裏,那對家屬和許慧琳開始說起簡藝安的不足之處。

一個說她沒醫術,沒醫德,一個說她沒良心,連弟弟都不救。

簡藝安不想聽他們說話,拿出手機研究魏長江給自己發的病曆。

那些人看簡藝安在看手機,絲毫沒有悔過的樣子,登時不開心了。

“主任,你看看她,犯了錯還一點態度都沒有。”

主任看向簡藝安,喊了她一聲:“簡醫生,把手機放下,好好說說這事。”

“我應該怎麽說?這個病人的情況,你們都是知道的,我沒有撒謊吧。至於許女士,她兒子在醫院門口陷害我,害得我差點進監獄。這種差點斷送我前程的人,送進監獄才是最好的懲罰。”

家屬和許慧琳看簡藝安冷硬不吃,氣得開始罵人。

辦公室裏登時吵哄哄的,主任讓他們安靜下來,這裏不是菜市場,然後讓簡藝安和他們道個歉。

簡藝安氣笑了:“這事又不是我的錯,憑什麽我道歉?而且他們要的是道歉嗎?一個要錢,一個要我把一個對我有危害的人放出來。”

“主任,這事還是交給警方來處理吧。”

簡藝安說到警察,警察就過來了。

有警察在,那兩個家屬和許慧琳都不敢造次,她們隻能老老實實的說出自己的述求,再添油加醋的說了簡藝安的不好。

簡藝安任由他們說,自己繼續研究病曆。

這個病曆確實很有意思,讓她非常想接,借此好好研究一番。

家屬和許慧琳都被警察帶走了,簡藝安繼續留在醫院。

中午吃飯的時候,她撥通了魏長江的電話:“魏先生,我是簡藝安,病曆我看過了,不知道能不能讓我見見病人?”

“我得見過病人在下決定。”簡藝安繼續道。

電話裏的魏長江聽到這話,十分開心,立刻答應下來:“好好好,我會問問他,看看他什麽時候有時間,你們見一麵。”

簡藝安說自己等著,然後掛了電話。

下午,她忙完了醫院的事,準備下班回去,剛到門口,她就聽見一道有點熟悉的聲音喊她:“簡醫生。”

她循著聲源看過去,赫然是阮麗芳。

阮麗芳開著敞篷跑車,戴著墨鏡,整個人都精神十足。

她笑著朝簡藝安招手:“簡醫生,有空嗎?一起吃個晚飯吧。”

簡藝安微愣:“你找我有事?”

“沒事就不能和你一起吃飯了?你可是我孫子的媽媽,上車吧,帶你去吃好吃的。”

簡藝安覺得阮麗芳找自己肯定有事,不然她不會平白無故的找自己。

上次在沈家聽到的話,她可一直都記在心裏,難道阮麗芳今天是有所行動?

簡藝安覺得十分有可能,她倒是想看看阮麗芳要幹什麽。

她上了車,關上車門,絲毫沒有察覺到有兩雙眼睛在看著她。

阮麗芳帶她去了藍都一家十分有名的中餐廳。

進了包廂,她確定阮麗芳找自己,確實是為了兒子的事,因為白若晴也在。

白若晴看到阮麗芳,先嬌俏的喊了一聲‘媽’,然後看向簡藝安:“簡醫生,你來啦,趕緊坐下點菜吧,我也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麽,就隨便點了一些。”

簡藝安笑著坐下:“不用了,我不挑食。”曾經她也挑食,但是剛到國外的時候,她沒有東西吃,有也是不喜歡的,所以她就戒了挑食的毛病。

菜還沒有上來,阮麗芳先開了瓶酒,給簡藝安倒了一杯。

“謝謝。”

阮麗芳笑著喝了一口,然後問簡藝安:“簡醫生將來有什麽打算?”

簡藝安知道阮麗芳要開始了,也淡淡的抿了一口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