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人被沈斯瑜懟得啞口無言。

    沈斯瑜冷笑:“還不滾?”

    “爹地,你好凶哦。”簡陽熙突然跑過去抱住沈斯瑜的大腿,仰著小腦袋笑眯眯的道:“你會對媽咪這麽凶嗎?”

    “當然不會,我的溫柔隻給小熙和你媽咪。”沈斯瑜溫聲道,而後神色森寒的看向那個女人。

    女人反應過來,轉身要離開,看到身後的簡藝安,愣了一下。

    她在兩人的臉上看了看,恍然大悟,羞愧的離開了。

    “媽咪,你可要好好看住爹地哦,在電影院都有人搭訕爹地,在外麵還不知道有多少人覬覦爹地的美貌。”

    簡藝安:“……”

    沈斯瑜揉亂他的頭發:“臭小子,爹地是媽咪的,任何人都搶不走,記住了。”

    簡陽熙拍掉他的手,走過去拉住簡藝安,從她手裏拿了顆爆米花吃:“知道了知道了,反正你要是欺負了媽咪,我就要帶著媽咪離家出走,哼。”

    沈斯瑜:“……”

    簡藝安哭笑不得的拉著簡陽熙進場。

    跟在她旁邊的沈斯瑜突然小聲在她耳邊問道:“有人搭訕我你都不吃醋嗎?”

    “你不是說過不會接近其他女人?那我吃什麽醋,還是你說的是騙我的?”簡藝安笑問。

    沈斯瑜立刻反駁:“絕對不會騙你。”

    “這不就得了,我這是相信你。”

    沈斯瑜:“……”怎麽這麽不可信?

    進了電影院,他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沈斯瑜本來要挨著簡藝安坐的,結果被簡陽熙搶了先,他要坐在兩人中間。

    這部電影是小孩子喜歡的,大人大多數都是陪看,所以很多人看到一半就開始打瞌睡,簡藝安也在其中。

    簡陽熙看得太入迷,絲毫沒有察覺到不對勁的地方。

    等電影到了尾聲的時候,他才發覺自己被沈斯瑜調了位置。

    而他的媽咪,此刻正靠在沈斯瑜的肩膀上睡覺。

    簡陽熙不開心了,說好陪他看電影的,結果一個在睡覺,一個還調換他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