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簡陽熙看到沈斯瑜,迅速的跑過去抱住他的腿,仰著小腦袋眼淚汪汪的看著他:“有人欺負我,還想打媽咪。”

那個被扔出去的女人聽著這話,更怒了,站起身要不管不顧的跑過來打他們。

沈斯瑜深邃的眸子瞬間浮起一片冷意,就那麽看著那個女人。

女人看到沈斯瑜的眼神,渾身的氣勢突然就消失了。

她不自覺的抖了抖,一臉警惕的看著沈斯瑜,又怕又氣的道:“有種別走,我老公馬上讓人過來,欺負了我們母子的人一個都別想走。”

沈斯瑜冷笑,大手揉揉簡陽熙的腦袋,看向簡藝安:“怎麽樣,受傷了沒?”

簡藝安搖頭:“你怎麽來得這麽快?”

“怕你們被人欺負,還好我來得夠快。”

簡藝安:“……”

“想要什麽隨便挑,爹地和媽咪都陪著你。”沈斯瑜對簡陽熙道。

簡陽熙點頭,看向那個被嚇住的了的男孩,然後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美滋滋的去了挑衣服。

那男孩雖然被嚇著了,但是他從來沒有被人這麽挑釁過,掙開女人的手就跑過去,要推簡陽熙。

沈斯瑜眼明手快的拉住他,把他扔回女人的懷裏,冷聲道:“我不是善人,不要讓我來替你管家孩子。”

那女人這回是徹底被嚇著了,不敢再讓兒子亂來,看向沈斯瑜問道:“你……你到底是什麽人?”

“你還不配知道我的是誰。”沈斯瑜說完,店麵的經理正好趕過來。

他雖然沒有認出沈斯瑜,但是他光看沈斯瑜的外表和氣質,就知道沈斯瑜是個有身份有地位的人,還知道沈斯瑜是個發號施令的。

他立刻讓店員找到最好的椅子,讓沈斯瑜和簡藝安坐下。

那個女人看到這幅模樣,臉色更紅了,一雙眼睛緊緊地盯在簡藝安身上,好似要殺人。

沈斯瑜掃過去,那個女人登時收回了眼睛。

“安安,看來下回出門我得給你配兩個保鏢,免得遇到亂咬人的惡狗。”

簡藝安:“……沒事,惡狗也不是常有的。”

女人:“……”等著,都給老娘等著。

等了約莫半刻鍾,女人叫的人都還沒有來,倒是沈斯瑜接到了兩個電話。

確定了對方的身份,沈斯瑜直接下令:“結束和陳氏公司的所有合作,各處打壓,再低價收購。”

“嗯,陳邵東要是問起來,就說……”沈斯瑜看向那個女人,笑著繼續道:“他娶了個好妻子,生了個好兒子。”

掛完電話,女人終於知道不妙了。

她忍著心中的慌亂,打了個電話給陳邵東。

奈何電話無人接聽,她一連打了好幾個。

過了好一會兒,電話才被接通,她剛要說話,對方就破口大罵:“你他媽又闖什麽禍了?早就讓你收斂點收斂點,現在好了,公司要破產了,我看公司破產了你還怎麽到處去囂張。”

女人聽著這話,眼淚瞬間流了下來。

沈斯瑜的視線一直跟隨著簡陽熙,簡藝安想裝作什麽都不知道,可是同為母親,她還不有點於心不忍。

那女人掛完電話,哇的一聲哭了出來,要來求沈斯瑜。

沈斯瑜在簡藝安原諒他們之前,對經理道:“我不想有人打擾,清場吧。”

經理知道這人得罪不起,立刻讓店員把那母子二人請了出去。

“沈斯瑜,要不……”

“你相不相信你這次原諒了她,她下次就找人堵你?”

簡藝安:“……”

“相信我,交給我來處理。”沈斯瑜將她拉過來,讓她坐在自己的身邊,溫暖的大掌包裹著她的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