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知道了,看來白若晴最近在這裏拍戲,這些都是她的粉絲呢,難怪會圍在這裏。

隻是她們為什麽會知道這些事?

“怎麽不說話,心虛了吧?”那女人興奮道:“我告訴你,我們的晴姐可不是這麽好欺負的,你要是欺負她,就是欺負我們,欺負我們的人可沒有好日子過。”

“對,現在立刻給我們道歉。”

“道歉,趕緊道歉!”

一群人紛紛大喊起來,要簡藝安給她們道歉。

簡陽熙看著這架勢,有點害怕,拉緊了簡藝安的手。

簡藝安將他護在懷裏,對這些瘋狂的粉絲道:“你們追星我不反對,但是追星要理智,最基本的情況至少要了解清楚。”

“你們說我搶了白若晴的男朋友,欺負了她,那你們怎麽不問問她五年前做了什麽好事?鳩占鵲巢這麽多年,還真以為就是她的了?”

“嗬,果然是個賤人,一說話就是為自己開脫的。”

那些粉絲根本不信簡藝安的話,簡藝安也不想和她們有什麽交集,轉身想走。

奈何她剛轉身就被人攔住了去路:“想走?沒這麽容易,今天你必須和晴姐道歉。”

“對,必須道歉,一定要道歉!”

“否則別想離開。”

簡藝安看著她們冷笑:“怎麽,還想在公共場合鬧事?”

“我們這叫討回公道。”

簡藝安冷嗤:“我可提醒你們,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如果不想白若晴因為粉絲上熱搜,就給我讓開。”她說著要帶著簡陽熙離開。

可是那個為首的女人根本不肯放過簡藝安,奪過旁邊的一杯咖啡就要往簡藝安的身上潑:“你這個賤人,去死吧。”

簡藝安早就做好了準備,迅速的抓住那個女人的手,然後用力一擊,潑咖啡的手晃了回去,直直往她自己的臉上潑。

一杯溫熱的咖啡全都潑到了那個女人的臉上,女人驚聲尖叫:“啊——我要跟你拚了。”

簡藝安抱著簡陽熙迅速後退,躲過了那個瘋女人的攻擊。

其他人剛要上去幫忙,被一道吼聲鎮住。

“你們在幹什麽?都想進局子嗎?”

那吼聲中氣十足,嚇得那些人不敢再動。

“剛才你們的所作所為我都看到了,如果你們再鬧,我可以起訴你們。”

“起訴?你知道我是誰嗎就敢起訴我。”

“我是律師。”四個字,鎮住了那些氣焰囂張的人。

她們惡狠狠的瞪了簡藝安一眼,繼續去了給白若晴做應援。

“簡小姐,你沒事吧。”男人關心的問簡藝安。

簡藝安吃驚道:“你認識我?”

“我叫徐平,我的代理人認識你,今天也在這附近,不知道能不能請你喝杯咖啡?”

簡藝安猶豫了一下:“你的代理人是誰?”

“去了你就知道了,不會耽誤你很長時間的。”

簡藝安念在他幫了自己的份上,答應了下來,拉著簡陽熙的小手往咖啡廳的位置走。

進了咖啡廳,簡藝安一眼看見了許慧琳。

她心裏咯噔一聲,拉著簡陽熙本能的要往外走。

徐平攔住了她:“簡小姐,有些事,還是要你們母親親自談一談。”

“讓開!”簡藝安甩開徐平攔住自己的手,漂亮的眼眸裏有著怒意。

她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許慧琳。

看來兩人是特意來這裏堵她的。

“安安,我就和你說幾句話就夠了。”許慧琳迅速的走過來拉住簡藝安的手,好似深怕簡藝安跑了。

簡藝安深吸一口氣,看都沒有看許慧琳一眼:“如果是為了簡玉容,那就不要浪費時間了,我很忙,沒有時間陪你說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