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她不想和他說話了,每一句話都是一個套,就等著她往下鑽。

    “安安,和我在一起吧,我會當一個好父親,好丈夫。有什麽危險我都會站在你們前麵,給你們擋風遮雨,不讓你們受到傷害。”

    簡藝安盯著他的眼睛看了好一會兒,猶豫了半天才問:“我可以再考慮考慮嗎?”

    “不可以,我之前已經給過你時間了。”沈斯瑜直接拒絕,有些事能等,有些事卻不能再繼續等下去。

    簡藝安抿了抿唇,伸手推開他。

    這一次很順利的推開了,他坐回到他自己的位置上,一雙深邃的眼睛卻落在簡藝安身上。

    簡藝安被他看得有點窒息,她急忙移開視線道:“我要遲到了。”

    沈斯瑜沒有啟動車子:“那你是答應了?”

    “什麽?”

    “答應和我結婚。”

    簡藝安:“……那不行。”

    “那就先相處看看?”沈斯瑜退後一步。

    簡藝安這回沒有拒絕,內心的感覺騙不了人,如果她真的想找一個男人過後半輩子,那沈斯瑜確實是最佳人選,畢竟他們都有過一個孩子了,而且簡陽熙也很喜歡他。

    可是……

    簡藝安道:“你會不會騙我?”

    “不會,你隨時可以查我的崗,看看我有沒有和其他女人有不清不楚的牽扯。”這一點簡藝安相信,和沈斯瑜認識這麽久以來,除了一個白若晴,她確實沒有見他和其他女人有過交集,也沒有聽見他和其他的女人打過電話。

    “那你會不會聽你媽的話?我能看得出來,她不喜歡我。”

    “隻要我喜歡就夠了,沈家我做主,其他人都得聽我的,不聽我的也不能幹涉我的決定。我認為你的我妻子的最佳人選那你就是。”

    簡藝安那顆逐漸穩住的心跳又開始加速,不受控製的砰砰亂跳。

    “那你這是答應和我戀愛了?”沈斯瑜問完也等簡藝安回答,直接啟動車子道:“不答應也沒關係,反正你跑不掉,我看中的人,就得是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