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一走,就出了這麽多事,事實證明,我這個弟弟還是很有用的,至少能幫你處理一些妖魔鬼怪。”

    沈斯瑜挑眉看他。

    沈斯然:“……”他被看得心裏發慌:“你別這麽看著我啊,怪可怕的。”

    “滾不滾?”沈斯瑜拿起麵前的文件,作勢要往沈斯然身上砸。

    沈斯然立刻倒退到門口:“別不相信,我肯定能幫你解決嫂子的事。”他說完,立刻撤出了辦公室。

    沈斯瑜煩躁的揉揉眉心,開始跟進簡藝安事件的進展。

    人群已經篩選兩遍了,都沒有查到線索,周圍的監控也沒有拍到那件事的經過。

    現在唯一能指望的,就是那個護士。

    奈何那個護士也學了簡奇的,報警了,尋求了警察的幫助,而且隨時在網上更新動態,說自己一旦消失,肯定是有人要加害她,然後把簡藝安弄出來。

    如果是平常,沈斯瑜一定會用強製性的手段,然而這次的性質不同,一旦在某個過程中出來不當,便隨時可能給簡藝安未來的路留下禍患。

    畢竟她的職業,在當今社會,就是個敏感的話題。

    接下來的兩天,沈斯瑜一直在找尋證據,以此來證明簡藝安的清白。

    然而一直沒能找到有用的。

    好在輿論漸漸的被穩住了,而且還有下降的趨勢。

    結果這剛剛降下去的熱度,因為簡玉容的一個直播,又漲到了熱搜第一。

    簡玉容將自己的傷口露出來,麵色慘白的直播,和網友說自己近幾年的遭遇,被侮辱,被毆打,甚至被壓進夜店坐台,好不容易熬過來了,爸爸又麵臨破產危機。

    廣大網友紛紛發起抵製簡藝安的聲音,說她不該當醫生,甚至不該做人。

    沈斯瑜看到那些辱罵簡藝安的人,立刻發布任務出去,要是再沒有動作,他就不是沈斯瑜!

    簡玉容直播的賬號很快被封,那些辱罵得非常難聽的人,也分別被封。

    然而這次的輿論起來得太快,壓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