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媽咪?”沈斯瑜問簡陽熙。

    簡陽熙紅著眼睛點頭:“想媽咪了。”這麽多年,他一直是跟著簡藝安生活的,突然沒有簡藝安陪著,很不習慣,睡都睡得不踏實。

    沈斯瑜溫柔道:“媽咪去了做大事,沒時間和你通電話,等媽咪忙完了,她會打電話給你的,因為你想媽咪的同時,媽咪也在想你呀。”

    簡陽熙有點懷疑的看著他,想了好一會兒才繼續道:“那我可以打個電話給西風哥哥嗎?”

    “西風?”沈斯瑜還是第一次從簡陽熙的嘴裏聽到這個人,並知道他是誰。

    簡陽熙回道:“他是幹爹的兒子,和我一樣大喲,可聰明了。”

    沈斯瑜略微思索了一下,點了頭:“好,不要聊太久了。”

    簡陽熙得到他的同意,開心不已,撥通了西風的電話。

    然而西風的電話無法接通。

    他一連打了兩個都是無法接通。

    簡陽熙皺著小眉頭:“不知道西風哥哥幹什麽去了,爹地,那我可以打電話給幹爹嗎?問問他西風哥哥去哪裏了。”

    沈斯瑜想到上次阿先調查到的資料,點了頭:“好啊,我正好可以和他打個招呼,好好謝謝他。”

    簡陽熙又撥通了幹爹傑爾的電話。

    這次打通了,傑爾接得很快,用英文問道:“嗨,我是傑爾,你哪位?”

    電話一接通,簡陽熙便笑眯眯的道:“幹爹,是我,熙寶呀。”

    “熙寶?怎麽現在才打電話給我?”傑爾聽到簡陽熙的聲音,立刻換成了中文,微微粗糲的嗓音裏有些高興。

    “幹爹,我這不是忙於學業嘛,西風哥哥呢?我打他電話都沒有打通。”

    “西風報了個培訓班,這段時間都聯係不上,等他回來我讓他打電話給你。”

    “好啊,那你要記得哦。”

    簡陽熙和傑爾聊了好一會兒,他才把電話給沈斯瑜,和傑爾介紹:“幹爹,我爹地就在我身邊,你們打個招呼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