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立刻看向沈斯瑜,沈斯瑜英俊的麵容上浮起一絲令人安心的笑容。

    他沒有問簡藝安發生了什麽,剛才他在來的路上已經知道了消息,而是問她的手有沒有受傷。

    簡藝安看著他的笑容,聽著他的話,慌亂的心突然就不慌了,因為她知道,沈斯瑜是她堅強的後盾。

    “沒有,我很好。”

    “那就好,有我在,不用擔心。”沈斯瑜揉揉她的腦袋,聲線溫柔。

    簡藝安點點頭,還是和他解釋了一下:“我沒有動她,是她把刀塞進我手裏,然後桶向她自己的。”

    “我知道。”沈斯瑜相信簡藝安的為人,她是個醫生,不可能會幹這種事,不然她也不會向自己求情了,而且她在醫院上班,根本不可能帶刀子。

    當簡藝安打電話告訴他簡玉容和簡奇的反常時,他就知道肯定會出事,隻是沒想到他們會這麽算計簡藝安。

    “走吧,有什麽問題直接和警察說。”警察催促簡藝安。

    沈斯瑜拍拍簡藝安的肩:“去吧,我和你一起去,律師已經在去的路上了。”

    簡藝安心中有些愧疚:“不會耽誤你的工作嗎?”

    “你的事比較重要。”

    “謝謝。”簡藝安誠摯道謝。

    警察帶著簡藝安出了醫院,醫院外麵等了一群記者,一看見簡藝安出來就急忙衝上來詢問:“簡醫生,你為什麽要這麽做?”

    “簡醫生,你的姐姐和你有什麽深仇大恨,你不惜付出大好前程也要弄死她?”

    “簡醫生,你對親人這樣,對病人是不是也會這樣?”

    一個個犀利的問題鑽進簡藝安的耳朵裏,她不想做答,因為她知道,簡玉容這麽做,肯定留了後手,僅憑一張嘴,她是說不清的。

    與其浪費口水,不如閉嘴不言。

    簡藝安被警察帶上了車,直接去了警局。

    她前腳剛到,沈斯瑜後腳就帶著律師去了。

    經過審訊,簡藝安才知道,簡奇傳了一段視頻到網上,然後大肆宣揚,說仁禾醫院心外科的一把手簡藝安因為家庭矛盾,拿刀捅了自己的姐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