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打的事結果出來了,確實是簡玉容幹的,既然她這麽不長記性,那就索性讓他們從藍都消失好了。”

    簡藝安:“……不用這麽絕吧。”

    “同情他們之前先想想他們是怎麽對你的。”

    簡藝安糾結了一會兒,還是道:“給點教訓就算了,許慧琳沒了簡家過不下去的,我可不想她們母子以後天天來煩我。而且簡高明並沒有傷害我,以前表麵父親他至少是做到了。”

    “沒有簡高明的縱容,簡玉容也不敢這麽囂張,你就不怕簡玉容她們以後又聯合起來算計你?”沈斯瑜笑問。

    “你不是說了會保護我們母子兩?”

    “把這話記在心裏。”沈斯瑜對簡藝安的反應特別滿意,繼續道:“既然你開了口,那我就再給簡家一個機會,不過簡玉容我不打算放過。”

    “你想怎麽懲罰她?”

    沈斯瑜道:“晚點你就知道了。”

    簡藝安‘哦’了一聲:“那我掛電話了。”

    “嗯,記得吃午飯。”

    掛完電話,許慧琳的電話又打了進來,簡藝安直接拉黑了許慧琳。

    以前她需要許慧琳的時候,許慧琳從未出現過,甚至電話都不肯接一個。

    現在許慧琳需要她了,她又何必再理?

    簡藝安冷笑一聲,壓下心中的寒意,進了科室工作。

    ……

    下午,簡藝安和其他醫生在一起會診時,一個護士突然跑進來,悄悄在簡藝安的耳邊道:“簡醫生,保安找您,讓您趕緊下去一趟。”

    簡藝安疑惑不已:“保安找我什麽事,我這會診呢。”

    “保安讓您一定要趕緊下去,不然會造成擁堵的。”

    簡藝安聽著這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和院長打了聲招呼後和護士下了樓。

    仁禾醫院門口,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分別站在大門的兩邊,手裏舉著一塊牌子大喊牌子上的寫的九個大字:“簡藝安,對不起,我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