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沈斯瑜以為自己聽錯了,側過頭看了她一眼,看著她臉上的認真,他扯了扯嘴角:“我以為我近期的表現已經很明顯了。”

    簡藝安沒有聽明白,繼續等著沈斯瑜的話。

    “我說過,我們兩個可以一起撫養小熙。”

    “你說的是我們在一起的情況,我問的是我們不在一起的情況。”

    “那我們兩個現在在一起了?我怎麽不知道?”沈斯瑜笑著看了簡藝安一眼,沒有聽到她的回答,他又‘嗯?’了一聲。

    簡藝安聽出他話裏的意思,臉上浮起一絲尷尬,低著頭眼神閃躲道:“不會就好。”

    “你是不是聽到了誰的話?”

    簡藝安沒有反駁。

    沈斯瑜伸出一隻手,揉了揉簡藝安的腦袋:“你忘記我是誰了?我不想做的事,有誰能強迫我?”

    簡藝安感覺到他的手,嚇了一跳,把自己的腦袋偏向一邊,瞪了他一眼:“好好開車。”

    沈斯瑜笑著收回手,眼睛直視前方好好開車,十分聽話。

    簡藝安壓下那顆有些亂跳的心髒,轉過頭看著窗外漆黑的世界,心中又浮起一絲焦躁。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她對沈斯瑜的態度,也有了明顯的變化。

    結果今天的事,給她敲了個響鍾。

    沈家家大業大,人口眾多,人際關係也很是複雜,從今天的飯局就能感覺得到。

    如果她讓簡陽熙回了沈家,那將會把簡陽熙送進一個十分危險的環境中。

    因為沈家家主的位置,已經被人惦記上了。

    這一次簡陽熙被推進湖裏,是被她看到了。

    那下一次呢?下一次就不會再有這麽好的運氣了。

    想來想去,簡藝安還是決定不再回沈家,最好是和沈家保持一定的距離。

    車子開進了城,簡藝安摸了摸簡陽熙的腦袋,秀眉登時擰起:“熙寶有點發燒了。”

    沈斯瑜的聲線裏浮起一絲擔憂:“去醫院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