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打他。”簡藝安無力道。

    沈子軒一口咬定:“你打我了,我的臉都腫了。”

    蔣珊抱住自己的兒子,坐在地上哭:“我可憐的兒啊,都是媽媽不好,沒有保護好你,才讓你被毒婦打了。”

    沈斯霖看著地上的兩個人,臉上浮起一絲不悅,伸手去拽他們,結果被蔣珊甩開了。

    “你不管這個家就算了,現在我們娘倆受了委屈,你也不管了?你看看你兒子的臉,都被打成什麽樣了。”

    “是他自己犯了錯。”

    “這還不是你教的?”蔣珊說完才發覺自己說錯了話,立刻轉移話題:“你們都欺負我娘倆,不僅罵我們,還打我們,沒天理了。”

    “打沒打不是你說了算。”沈斯瑜看向那群躲在各自家長後的孩子:“子琳、子堯、夢夢、菲菲……你們站出來。”

    被點到名的孩子瑟瑟發抖,不敢站出去。

    奈何沈斯瑜是沈家家主,他們的家長把他們都推了出去。

    “我問你們,簡阿姨有沒有打沈子軒?”

    那些孩子互相對視一眼,不敢說話。

    “今天沈子軒敢把我兒子推進湖裏,下次就敢對你們下手了,你們還要繼續包庇他嗎?”

    沈斯瑜這話,成功說服了那幾個孩子。

    他們紛紛指著沈子軒道:“是他自己打自己的,簡阿姨根本沒有碰到他的臉。”

    “你們胡說,我沒有,我沒有……”

    “你們是不是不想活了?敢這麽冤枉我兒子?”蔣珊指著那些孩子大喊出聲。

    那些孩子驚恐的往後退了一步,但是他們的膽子也被激了出來:“沈子軒不僅自己打自己,還把弟弟推進了湖裏,說要淹死弟弟,這樣他就是沈家未來的家主了。”

    “我沒有,我沒有……”沈子軒還在繼續狡辯。

    奈何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他說再說也無意。

    蔣珊抱著沈子軒坐在地上,不敢再出聲,那雙眼睛,卻一直盯著簡藝安。

    簡藝安被她盯得心裏有點慌。

    沈斯瑜一手拉住她,溫暖的掌心讓她心中的慌意逐漸消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