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在醫院,她今天有一台非常重要的手術要做。”簡陽熙扁著嘴,不高興的回答。

    沈奶奶一眼看出他的小心思:“小熙想不想要媽咪來陪你呀?”

    簡陽熙的眼睛登時亮了起來:“想呀,小熙非常想要媽咪和我一起陪太奶奶說話。”

    沈奶奶被他這話說得心花怒放,當即對沈斯瑜道:“快打電話去問問,這手術還要多長時間,我們等她吃晚飯。”

    “媽!”一旁的阮麗芳登時不高興了,焦急的喊了沈奶奶一聲:“咱們之前不是都說好了嘛。”

    “那是小魚沒有和白若晴解除婚約,現在小魚是單身,我們得給他好好謀劃謀劃。這不正好有個現成的,連兒子都有了,不要白不要,聽我的,今晚就讓這個小姐過來,我要看看是什麽樣子的女子可以生出這麽可愛的寶寶。”

    阮麗芳還想再說,但是被沈奶奶阻止了。

    其他人心中雖有不開心,但是架不住沈奶奶的脾氣,隻能沉默。

    沈斯瑜打完電話回來回複:“奶奶,這台手術還要三個多小時。”

    “那正好,來得及,你快去準備準備,把她接過來吃晚飯。”

    “奶奶,她不一定願意來。”沈斯瑜為難了,簡藝安都還沒有答應他的追求,怎麽肯來沈家?

    沈奶奶不管這麽多:“反正任務我交給你了,你要是不能把人帶回來那就不用回來了。”

    沈斯瑜:“……”

    “爹地,你就說熙寶想媽咪啦。”簡陽熙笑著給沈斯瑜出主意。

    沈斯瑜無法,隻能掃他一眼,用眼神示意他乖乖聽話,然後和沈奶奶和阮麗芳道:“奶奶,媽,那小熙就拜托你們照顧了,我接到人就過來。”

    “去吧去吧。”沈奶奶激動的催促。

    ……

    簡藝安下了手術台,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她把病人安排好,和張誌強說了許多的注意事項,便去了值班室換衣服。

    換好衣服出來,手機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