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然抱起簡陽熙,捏了捏他軟乎乎的臉蛋:“別說是一個了,寶貝說十個叔叔都幫。”

    “那你幫我把媽咪抱進去吧。”簡陽熙開心的提議。

    沈斯然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

    “爹地不肯抱媽咪上去,那我隻能找叔叔幫忙了,畢竟寶貝還小嘛,抱不動。”

    沈斯然艱難的咽了咽口水,看向沈斯瑜。

    沈斯瑜一臉你敢過來看我不打死你的表情,沈斯然猶豫了一秒,果斷的抱著簡陽熙跑路:“寶貝啊,我們還是去玩遊戲吧,那人好可怕的。”

    簡陽熙被他顛得想翻白眼,奈何他的力度不及沈斯然,根本掙脫不開。

    車庫裏的沈斯瑜彎腰把簡藝安抱了出來,往別墅裏走。

    簡藝安醉得很厲害,全程都沒有反應,就癱軟在沈斯瑜的懷裏,任由他抱著。

    沈斯瑜把她放在床上,把劉姨叫了上來。

    劉姨是他特地從沈宅帶來的,為了照顧簡陽熙和簡藝安。

    ……

    簡陽熙從沈斯然那裏逃出來,直奔樓上,看到自家媽咪穿著睡衣躺在床上,登時一臉要吃人的表情看著沈斯瑜。

    “怎麽這麽看著我?”沈斯瑜一時不知道自己又哪裏得罪這個小家夥了。

    簡陽熙一手指著自家媽咪,沉著一張小臉問他:“你脫我媽咪的衣服了?”

    沈斯瑜:“……”年齡不大,懂得倒是挺多。

    簡陽熙沒有聽到他回答,以為他這是默認了,揚起小手跑過去直接拍在沈斯瑜的身上:“你這個壞人,我不許你欺負我媽咪。”

    “我要帶媽咪回家,你這個壞人,哇——”簡陽熙打了兩下,還是承受不住心中對媽咪的愧疚,直接哇的一聲大哭出來,把沈斯瑜嚇得手足無措。

    正在浴室幫簡藝安打水擦身的劉姨聽到哭聲,趕緊跑了出來:“這是怎麽了?小少爺怎麽哭了?”

    沈斯瑜頭疼的扶額,蹲下身試圖和簡陽熙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