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簡藝安早早的起床,給兒子做好了早餐,等照顧兒子的阿姨過來,便去上班了。

    今天輪到她看診的,所以她需要早點去醫院。

    她出了電梯來到所在的樓層,遇到幾個護士,護士笑著和她打招呼:“簡醫生,早啊。”

    簡藝安笑著回應,卻發覺她們看自己的眼神有點奇怪,好似自己身上有什麽大八卦似的。

    她不解的笑問:“怎麽這麽看著我?”

    小護士急忙道:“沒有沒有,就是覺得簡醫生今天也依然美麗動人。”

    “貧嘴。”簡藝安沒有多問,快速的去了值班室換衣服。

    值班室裏有兩個女醫生,看到她也笑得一臉八卦。

    “你們今天都怎麽了?笑得這麽滲人。”

    “沒事,怎麽沒有把你的寶貝兒子帶過來?”其中一個女醫生薑琳笑問。

    簡藝安邊換衣服邊回答:“上班呢,帶他來不方便,請了個阿姨照顧。”

    “那你這樣多累啊,怎麽不把兒子交給他爸爸照顧?”另外一個女醫生李冉試探問道。

    簡藝安換衣服的手頓了一秒,而後笑道:“我和他爸爸分開了,孩子我帶。”

    “這樣啊,真可惜。”

    “有什麽可惜的,我還會養不好一個孩子?”簡藝安哼笑一聲,沒有和她們過多的交流,換好衣服便出了值班室。

    看診很快開始,簡藝安是專家號,所以來病人比較多,排了長長的隊伍。

    前麵的十多個客人都很順利,直到輪到17號病人,簡藝安有了一瞬間的疑惑。

    不過她很快壓下了心中的疑惑,讓護士叫下一個病人進來。

    “17號,許慧琳。”

    穿著一身名牌的許慧琳走了進來,化著精致妝容的臉上絲毫看不出有哪裏不舒服。

    簡藝安沒有看她,直接問道:“哪裏不舒服?”

    “安安。”許慧琳忐忑的喊了她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