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這個位置的人,見過美人無數,所以簡藝安的外貌,並沒有驚到他。

但是這一刻,他被驚豔到了。

她的輪廓十分清晰,清晰中帶著一絲柔軟,窗外的亮光正好照射在她的側臉上,將她的輪廓映襯得更加美麗。

微風吹拂,吹亂了她柔軟的發絲。

她絲毫沒有察覺到沈斯瑜的視線,本能的將發絲別到耳後。

一個十分自然的動作,看在沈斯瑜的眼睛裏,卻多了一絲別樣的風情。

很難想象,這個有著別樣風情的女人,已經給他生了個孩子,而是還是仁禾醫院特聘的醫生,心外科的一把手。

沈斯瑜想起簡陽熙的話。

隻有他和簡藝安在一起,兒子才會認他這個爹地。

那麽,他該和這個女人在一起嗎?這個女人沒身份沒背景,娶了她,對他毫無幫助。

不過,他根本不需要靠女人來穩定自己的事業。

“簡醫生。”沈斯瑜喊了簡藝安一聲。

簡藝安回過神,發現他打完了電話,便朝他這邊走了過來:“說吧,你說的退一步是什麽意思。”

“讓小熙回沈家,我允許你每個星期來看他,也可以帶他去外麵玩。”沈斯瑜並不想直接和簡藝安上法庭來爭奪孩子的撫養權,這對孩子不好,所以他願意退一步。

“沈先生,你說什麽?”

“你很清楚我在說什麽,小熙回到沈家才是最好的選擇,他能享受太子般的生活,能夠接受到高等教育,還能拓寬自己的朋友圈。”

簡藝安聽著他的話,冷笑出聲:“沈先生,你對我是有什麽誤解吧。”

“以我在醫學界的成就,你覺得我會缺錢?隻要我想,我也能讓我兒子過上太子般的生活,享受更高等的教育,可是我不認為這些適合現在的他,我也不認為你所謂的朋友圈比他現在所處的環境低人一等。”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不管你什麽意思,反正我不會把兒子的撫養權讓給你,永遠都不可能,你死了這條心吧。”簡藝安說得十分決絕,一絲商量的餘地都沒有。

沈斯瑜看著她瞬間化身成一隻刺蝟,微微歎了口氣。

“既然打算打官司,那就來吧,你看我會不會怕。”簡藝安冷笑一聲,說完轉身出了書房,留給沈斯瑜一個決絕的背景。

……

樓下花園,簡陽熙蹲在地上,著迷的看著葉子上的小蟲子。

他的身後突然響起一陣高跟鞋踩在地上發出的咚咚聲,他好奇的轉過身,赫然看見一個女人朝自己這邊的方向走來。

看清楚那個女人的臉後,他拍了拍自己的手,站起身直視著她。

白若晴剛想問‘你這孩子從哪裏鑽進來’,就看清了他的臉,驚在原地。

簡陽熙仰著小腦袋打量她,迅速的在腦子裏搜索這個人的資料,得知她是沈斯瑜的未婚妻後,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笑容。

白若晴被這個笑容驚醒了,一臉震驚的問道:“你是誰?為什麽會在這裏?”

簡陽熙笑道:“我叫簡陽熙,是沈斯瑜的兒子。”

‘兒子’兩個字,徹底的驚到了白若晴。

正好簡藝安從別墅裏出來,到處尋找簡陽熙:“熙寶,你在哪裏?我們回家了。”

簡陽熙聽到簡藝安的話,揚聲回應:“媽咪,我在這裏。”

簡藝安順著簡陽熙的聲音找過去,結果看見恍然大悟的白若晴。

“你……你們……你們竟然……”白若晴震驚到說不出話。

簡藝安看見白若晴也嚇了一跳,迅速的把簡陽熙護在自己身後,免得白若晴發起瘋對簡陽熙動手。

白若晴看著她這個動作,氣得理智全無,揚手就朝簡藝安打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