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迫於沈斯瑜的威嚴,把口罩摘了,露出一張精致的小臉。

當年的九死一生並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的痕跡,反而讓她更加的堅韌,更加的懂得保護自己,連帶著那張臉也被她保養得極好。

白裏透紅的肌膚十分嬌嫩,五官小巧又精致,特別是那雙眼睛,水潤潤的,裏麵有著一絲難掩的慌張。

沈斯瑜看到她的第一眼便覺得熟悉,這個女人很像他認識的一個女人。

不過第二眼又有另一個影像從他腦海裏滑過,好似他曾經狠狠地欺負過她。

這個影像一閃過,他便想到了五年前的那一晚,莫非,白若晴取代了她,她才是那晚的女人?

簡藝安看出沈斯瑜眸子裏的變化,心裏咯噔一聲,趕緊出聲:“沈先生,如果您實在是不想留在這醫院裏,也不用勉強自己,等您可以移動了,就能通知私人醫生,把您接出去。”

沈斯瑜留在醫院就和一顆炸彈似的,隨時都有爆炸的可能,萬一讓他知道了熙寶的身份,那她怎麽辦?她絲毫不懷疑這個無情的男人會把熙寶從她身邊搶走。

熙寶是她的命,她決對不能讓他搶走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少見麵,最好是不見!

“你這是在趕我走?”沈斯瑜嘴角微揚,漆黑的眸子緊緊地鎖在簡藝安的臉上,不錯過她臉上任何的表情。

簡藝安極力的壓抑著心裏的擔憂和慌張,笑著回答:“我隻是在給您提建議。”

“我不走了,就留在這裏。”

簡藝安心中一跳,繼續掙紮,不惜貶低自己的醫術來讓他轉院:“沈先生,我勸您再考慮考慮,我才疏學淺,怕醫不好沈先生。”

“才疏學淺還敢接院長的手給我做手術?簡醫生,我看你膽子挺大,正好,我就喜歡膽子大的。”沈斯瑜看得出簡藝安是想趕自己走,她越想,他越不走,他倒要看看,這女人在怕什麽。

簡藝安勸說失敗,深吸了好幾口氣才笑著接受:“既然沈先生這麽信任我,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要是沈先生沒什麽事,我就先走了,還有其他病人在等著我。”

“簡醫生。”沈斯瑜喊住欲走的簡藝安,等她停下腳步繼續問道:“我們是不是見過?”

一句話,瞬間讓簡藝安白了臉色,她極力的控製著自己的情緒,回過頭笑著道:“沈先生,您真是會說笑,我一個普普通通的醫生,怎麽會和您見過?”

“沒有?那你兒子怎麽來的?”

簡藝安倒抽一口涼氣,沈斯瑜的聲音沒有停下,繼續說著讓簡藝安心驚肉跳的話:“你兒子一看就是我沈家的種,不是我兒子就是我侄子,或者是我弟弟,我想簡醫生應該不會這麽重口吧,我爸都五十多的人了。”

“你……你神經病吧。”簡藝安被沈斯瑜的話氣得差點背過氣去,忍不住罵出了聲。

“這麽激動,被我說中了?”

“我和你無話可說。”簡藝安整理了下自己失控的情緒,轉身要出去。

沈斯瑜看著她的背影冷笑道:“偷了我沈家的種就想這麽不了了之?簡醫生,你未免想得太簡單了,我要見你兒子。”

“我兒子和他爸爸出去逛街了,沒空!”簡藝安知道,現在一定要鎮定,越慌就越容易暴露。

這人既然已經起疑了,那她便要扯個人出來,好斷了他的念頭。

簡藝安的話確實起了作用,讓沈斯瑜蹙起了眉頭:“他有爸爸了?”

“當然,不然你以為我會當一個單親媽媽?”簡藝安露出一絲勝利的笑容。

沈斯瑜還想說話,病房門卻突然開了,進來的人是外麵的保鏢,恭敬道:“沈先生,魏家三公子來了探病。”

聽到魏家三公子,沈斯瑜和沈斯然臉上的表情都變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