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鶴——別走,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夜魅KTV門口,一個女人滿臉驚慌的從裏麵跑出來,想要追上那個快步離去的男人。

    然而男人的臉上全是憤怒,絲毫沒有聽她解釋的打算。

    女人更加慌了,加快速度跑過去緊緊地拽住男人的衣袖,聲音中滿是驚恐和擔憂:“阿鶴……阿鶴……我真的不認識那個男人,求你相信我。”

    薑鶴用力甩開她的手,一手指著她怒喊:“簡藝安,真看不出來你是個這樣的人。”

    “不是的,阿鶴,那些照片都是P出來的,求你相信我好不好?”簡藝安現在無法拿出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但是她真的沒有做過對不起薑鶴的事情,所以她隻能紅著眼睛期盼薑鶴能夠信她這回。

    就在剛才,簡藝安的生日聚會進行得好好的時候,突然有個年近五十的老男人衝進來,甩出一遝私密照在大家麵前,說簡藝安是他的女朋友,讓薑鶴把簡藝安讓給他。

    雖然那些照片都打了碼,可是臉卻十分的清晰,正是簡藝安的臉。

    在場的人除了一些平時和簡藝安相熟的朋友,還有一些以前不聯係,卻突然來參加她生日聚會的二代們,那些人紛紛指責簡藝安,為薑鶴鳴不平。

    薑鶴受不了那刺激,一氣之下跑了出來,絲毫沒有聽簡藝安解釋的意思。

    他也不肯再給她任何的信任:“我當初就該相信我媽說的話,你這種女人就算高攀上了我這個高枝也不會安分守己。”

    “簡藝安,你滾吧,不要再出現在我麵前髒我的眼了,我現在多看你一秒都覺得惡心。”薑鶴說完就走。

    簡藝安驚恐的拽住他,嚇得眼淚狂飆:“阿鶴,我真的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你給我點時間好不好?我一定會查清楚這件事的。”她沒有幹過對不起薑鶴的事情,所以她隻需要一點時間去把這件事調查清楚,看看是誰這麽陷害她。

    可是往日裏耐心極好的薑鶴一點時間都不肯給她了:“簡藝安,你還真是不要臉不要皮啊,都這樣了還死纏著我不放,我現在算是明白了,小地方來的就是小地方來的,永遠都比不上你那出身高貴的姐姐,和你姐姐相比,你就是個垃圾。”

    “阿鶴你怎麽能這麽說?”

    “我這麽說你還是抬舉了你,放手!”薑鶴用力掰著簡藝安的手指,要把自己的衣服從她的手裏抽出來。

    他們的爭執已經吸引了路過的人群,紛紛停下來圍觀這場爭執。

    簡藝安無視那些人的存在,不僅不放手,反而越拽越緊,哪怕手指被薑鶴摳得出血了也不放。

    “簡藝安,你不要臉我還要臉,再不放手你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

    “阿鶴……”簡藝安的話還沒有說完,薑鶴的巴掌突然狠狠的甩在她的臉上。

    她直接被這個突然的巴掌甩懵了。

    過了好幾秒,她才捂住自己火辣辣的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轉身離去的薑鶴,仿佛自己現在才認識這個交往了兩年多的男朋友。

    交往的這兩年裏,薑鶴一直是個溫文爾雅的人,平時連重話都舍不得和她說一句,他今天不止把她貶到了塵埃裏,還打她了。

    簡藝安一時無法接受,等她反應過來時,人已經在酒吧裏喝了一大瓶的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