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季末。”

    “這裏是派出所!不是你家!少在這裏給我油腔滑調的!老實回答!叫什麽名字!”

    “警察叔叔,我真叫季末。季節的季,期末考試的末。”

    “……”

    “性別?”

    “男。”

    “年齡?”

    “19。”

    “職業?”

    “學生。”

    “哪個學校的?”

    “滬北大學,口袋裏有錄取通知書,明天開學。”

    “可以啊,小子,考的不錯啊。知道自己犯了什麽事兒不?”

    “警察叔叔,我是被冤枉的。我當時酒喝的有點多。腦子裏渾渾噩噩的,所以不小心就走錯了廁所。”

    “不是你說走錯就走錯的,人家現在控告你猥褻她。”

    “不是,警察叔叔,我真是被冤枉的。我迷迷糊糊的一進廁所打開隔斷的門,就被那女人給打了,什麽也沒做,也什麽都沒看見。我怎麽就成猥褻她了,我還沒告她毆打祖國的花朵呢。”

    季末揉了揉自己被打的烏青的眼眶,那女人實在太狠了,啥也沒幹就把他打成這樣,這要是幹點什麽還不直接把他送走。

    “你跟我說沒有用,空口無憑,不是你說沒做就沒做。你現在除非能拿出證據證明你的清白,或者征得對方的諒解。否則你就要對這件事負責,人家飯店的監控已經拍到了你進入女廁所的畫麵。”

    “那警察叔叔您能替我跟她說一下嗎?我願意給她道歉,承認我的錯誤。警察叔叔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一祖國大好青年怎麽會幹這種事呢。再說我這明天就要開學了,總不會傻到今天去犯事吧。你說對吧,警察叔叔。”

    “我去幫你問一下吧。”其實警察也覺得這可能就是一場誤會,畢竟這孩子看著挺正常的,應該不會做出這種變態的事。

    一陣煎熬的等待過後……

    “行了,你可以走了。一會兒出去跟人家好好道個歉,記得態度誠懇點兒。”警察說著解開了季末手上的手銬。

    “謝謝警察叔叔,實在太感謝您了。”

    “行了,走吧,我送你出去。”

    …………

    季末被警察送到門口時,就看見大廳椅子上坐著一個翹著二郎腿,正拿著本書看的十分入迷的女人。

    女人看起來二十多歲,明媚的眼眸,秀挺的鼻梁。唇紅齒白,眉若遠山,麵若芙蓉。眼角下一顆小小的淚痣平添了一絲嫵媚,美的讓人驚心動魄,不敢直視。

    季末呆滯了一瞬,然後向著女人走了過去。

    “你好,我是季末,對不起,我對今天給您造成的不愉快向您道歉,請您原諒。”季末對著女人誠懇的躬了躬身子。

    女人收起書,站了起來。謔,真有夠高的,起碼175。

    “嗯,你是滬北大學的?”女人語氣很淡,很冷。

    “對,大一新生,明天正式入學。”

    “好好讀書。”說完不等季末回答,女人轉身走出了派出所。

    季末走出門口時,隻看見一輛黑色路虎攬勝從眼前駛過,透過車窗依稀能看見帶著墨鏡的女人那完美無暇的側臉。

    “這女人可真夠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