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丘山脈綿延數千裏,位於太荒山脈的餘脈處。

    赤丘山脈內靈氣濃鬱,生長了不少的野生靈藥和異植,更有妖獸在山脈內橫行。

    餘家是赤丘山脈內的一個二流修仙家族,經過家族兩百多年的積累,餘家在鳳巢山培育出一條二階上品靈脈。

    餘家有人口千人,修仙者的數量卻還不到百人,餘家這一代的族長是築基九層的餘洪淵。

    早些年餘洪淵被人打成重傷,已經結丹無望,之後就一直注重對家族後輩修士的培養,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培養出一位金丹真人。

    隻是自從餘洪淵出事後,餘家就一直小災不斷,有將近十位修士接連死亡,十幾年來驗出的後輩修士中靈根最好的就隻有一個雙靈根。

    餘明延就是出身赤丘山餘家,今年十五歲,他是金火土三靈根,修為在煉氣六層。

    哈哈哈!

    一道激動的笑聲從餘明延的口中發出,他雙目泛紅,頭發淩亂,一張清秀的臉上滿是激動之色。

    等到這笑聲停下後,餘明延身體一陣搖晃,隻覺得腦中一股暈眩感傳來,纖瘦的身體就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過了片刻後,餘明延口中發出一陣微微的打鼾聲,他這是疲憊太狠,身體倒地後就直接睡了過去。

    餘明延這一睡就睡了七八個時辰,醒來後肚子就傳出一陣咕咕叫聲,他這是被餓醒的。

    餘明延利落的從地上站了起來,揉了揉幹癟的肚子,一臉興奮的向麵前的桌子看去。

    桌子上擺放的東西不多,有一盒金紅色墨塊、一支青玉狼毫筆、一遝淡黃色符紙和一張畫好的靈符。

    餘明延的目光就落在那張畫好的靈符上,這張靈符是一階上品的火鴉符,符篆的攻擊力堪比煉氣後期的修士。

    “耗時一個月,終於將火鴉符畫了出來!”

    餘明延將火鴉符小心的拿在手中,仔細觀看了片刻,又重新放到了桌子上。

    他現在全身淩亂,需要徹底梳洗一番,解決腹中的饑餓後,還要帶著火鴉符去見族中的築基長老。

    他現在僅有煉氣六層的修為,但火鴉符的力量卻相當於煉氣後期的修士,這也意味著他有了煉氣後期的戰力。

    餘明延梳洗的速度很快,僅僅用了半刻就收拾完畢,然後將火鴉符小心的揣進懷中,向族中的食堂走去。

    餘家有專門的食堂,食堂內普通飯菜會對族中的修士全天免費提供。

    除此外,食堂每天會對煉氣初期的修士提供一碗靈米粥、煉氣中期的修士提供一碗靈米粥和一斤妖獸肉。

    對於煉氣後期修士,食堂則會每天免費提供一頓靈食套餐。

    這一頓靈食套餐相當於煉氣六層修士打坐三個時辰吸收吐納的靈氣量了,餘明延對此十分看重。

    餘明延是金火土三靈根修士,身體的修煉天賦十分平庸,平時又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去畫製符篆,用來打坐修煉的時間其實並不多。

    他能在這個年紀擁有煉氣六層的修為,主要是依靠他爹留給他的財富。

    “火鴉符成功製作出來,以後就不用再擔心坐吃山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