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澄澈如洗,陽光透過巨大的玻璃,照在王陽身上讓他整個人都暖洋洋的,從王陽的視角,可以清晰的看到陽光之中旋轉飛舞的塵埃。

    王陽所在,是一個足以容納數百人的大教室,此刻他一隻手撐著頭,另一隻手轉著筆,百無聊賴的看著坐在自己前麵的一個白裙女孩的頭發,不得不,那頭發生的是漆黑如墨,端是漂亮。

    這是午後的第一節課,公共選修課,所以在大教室上,王陽午覺剛睡醒就匆匆趕來上課,整個人都懶洋洋的,提不起半點精神,就連思緒都是略微的恍惚。

    教室此刻很安靜,除了講台上老教授那充滿了精氣神的洪亮聲音,再無其餘的雜聲。

    對於老教授講的東西,王陽整個人都處於恍惚狀態,自然是沒有記住多少,但到底還是人坐在這裏,知道老教授此刻講的是春秋戰國時期的百家諸子。

    老教授的水平是毋庸置疑的,講的是繪聲繪色,什麽儒家的道是救世的藥,法家的道是殺人的刀,並引經據典,引人入勝,若非這堂課恰好是放在王陽沒睡醒的時候,王陽絕對會聽得聚精會神。

    至於現在麽,王陽表示自己有些對不起老教授,當然他並不會因此歉疚,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他人現在在這裏,已經算是足夠勤奮了。

    就坐他旁邊的這個老哥,雖然隻是一個人,但他身上卻是承擔了足足五個人的重量!

    對於這種大佬,江湖裏有個親切的稱呼,聚能環。

    時間流逝,王陽的思緒越來越慢,整個人都趨於一種將要睡著的狀態,但突然之間,王陽卻是愣住了,隨後整個人猛然一個激靈,瞬間困意全無。

    在他的眼前,此刻赫然出現了一種超自然的力量,或者現象。

    那是一塊透明的麵板,方方正正,如今正懸浮在王陽眼前接近三十公分的地方。

    整塊麵板給王陽以一種奇異的質感,奇跡!王陽感覺有一種名為奇跡的力量在裏麵流動。

    王陽可以確定,這塊麵板應該隻有自己能夠看到,因為他已經發現,這塊麵板會隨著他視角的移動而移動。

    麵板

    源點:100%

    屬性:

    力量:06( )

    體力:06( )

    敏捷:08( )

    精神:10( )

    功法:三陽養生功lv4(%)( )

    “這是?!”

    驟然遭遇超自然現象,王陽表現的還比較平靜。

    “這個東西莫非就是我穿越的罪魁禍首?還是因為我穿越了,所以有了這個東西?”

    王陽心想。

    王陽,男,活了兩輩子,上輩子十九歲,這輩子十七歲,加起來一共單身三十六年。

    王陽上輩子是個學生,家住華國南陽市,正在南陽科技大學曆史係讀大二,是家中獨子,無不良嗜好,作息規律,堅持晚睡晚起,能通宵便絕不早睡,身體健康。

    這輩子王陽現在的職業還是學生,老家在華夏仙臨市,一個比較偏遠的城,現在在蘇城的蘇州大學讀大一。

    起來,王陽打破胎中之謎也不過一個多月,當時正值暑假,那半夜王陽困頓於網抑雲模式不可自拔,然後就記起了前世的所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