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裏睡什麽覺啊,都給我起來嗨!”

    “兵線你們都不要動,留給我,我來carry!”

    “唉,你們別慫啊,別賣我!要是你們和我一起,這波五殺了!”

    深夜,陸難打遊戲打得熱火朝天,手舞足蹈,差點要原地蹦迪,直接升天。

    陸難平時都是很高冷的,隻有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才會表現得跳脫一些。

    “嘭!”

    重重的拍桌子的聲音響起,一個少女臉色漲得通紅,狠狠地瞪著陸難,低吼道:“陸難,你到底什麽意思?耍我是嗎?”

    “耍你?我玩遊戲跟你有關係?”

    陸難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又不在意了起來,手指快速地操控著手機裏麵的角色人物,隨口說道:“秦月,你怎麽還沒有走?今天好像是情人節,難道沒人約你?不至於吧,你長得還算漂亮。”

    雖然被誇獎長得漂亮,但秦月卻一點也不高興,因為陸難的眼睛,除了自己拍桌子那一次驚醒了他之外,基本就沒有抬起頭來,正眼看過自己一下。

    不能忍了,秦月又是重重地一拍桌子,直接將陸難的手機給震到了地上,雙手叉腰,怒氣衝衝地說道:“我什麽意思,你不知道?你敢說,那封情書不是你寫的?”

    手機掉在了地上,陸難搖晃了一些腦袋,好像清醒了一些,但沒有急著去撿手機,眼前的事情解決不了,好像遊戲也沒有辦法玩。

    “情書,讓我想想,那封情書好像的確是我寫的,還是我親手給你的。所以你留下來,直到現在,是等著我約你過情人節?”

    陸難仔細地思考,才漸漸明白了事情的初衷,然後他皺著眉頭,快刀斬亂麻般地說道:“秦月,你不要誤會!我給你寫情書,隻不過是看你漂亮,就想要給你寫一封,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希望你不要糾纏我!”

    寫情書沒有別的意思?隻是看自己長得漂亮?讓自己不要糾纏?

    秦月感覺自己要氣瘋了。

    她早就聽說陸難這個人好像有些慢熱,不懂人情世故,隻是長得不醜,談吐也和別人有很大的區別。

    現在這麽一接觸,這哪裏是慢熱?根本就是腦子都和別人不同!

    她可是從下午六點,一直等到現在的十一點,大學校園快要封校,但陸難硬是沒有抬頭看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