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相親專業戶。不要懷疑我的長相和人品,如果一定要懷疑的話,那麽實話告訴你,我的性格有點問題,是那種非常保守的女孩,我總覺得女孩的第一次應該留給洞房花燭那天。讓痛與快樂一起見證自己人生的又一篇章,化為人婦。

    也正因為如此,我的前兩次戀情在男方的一再要求要和我xxoo而我的一再拒絕下,化為烏有,彼此都感覺很累,他以為我不肯把身體給他是因為我不夠愛他,而我以為他對我的眷戀僅限於對我身體的迷戀。這樣的感情,自然無法長久。

    轉眼我的年紀已經到了三十歲左右,這可徹底的急壞了我那可憐的雙親,他們開始動員我身邊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給我介紹男朋友,毫不誇張的說,我一個月的生活大概有二十多天是在外麵吃的相親飯,也正因為相親多了,就變得麻木,我知道自己的愛情,不會是從這個渠道到來的。一切都隻是應付,都隻是我不能違背的,生活的一部分罷了。

    第一次見到丁力,也是在一次相親的時候,當我來到約定的咖啡廳的時候,他已經在約定的位置上坐著了,我沒有馬上過去,而是遠遠的打量著。

    丁力看起來是個非常陽光的男孩,他的穿著非常的簡單,牛仔加體恤,都是洗的發白了的。看起來很舊,但卻非常的幹淨,短短的頭發,看起來剛勁有力,端正的五官,非常有鄰家男孩的親切感。

    第一印象告訴我,這個男孩我不反感,既然不反感認識一下也沒多大關係吧,於是我慢慢的向丁力走去。

    丁力也看到了我,衝我微微一笑,然後慢慢的站了起來,我承認,他很帥,他的微笑幾乎可以秒殺一切花癡,但是卻秒不到我。

    “好歹我也是個久經沙場的老將啊!相親的對象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了,什麽人我沒見過”

    但當時我沒有發現,我的心底,正有一股暖流緩緩流過。

    丁力禮貌的伸出右手,自我介紹到:“你好,我是丁力,你就是陳佳佳吧?”

    我伸手和他握了握。答到“恩”

    丁力鬆開我的手。“坐下聊吧,想喝點什麽呢?”

    “隨便”

    “那我就做主了,點杯檸檬汁吧,女孩子喝了對身體好”丁力毫不吝嗇的釋放著他那迷人的微笑。

    這一刻我有點傻了。我怎麽也想不到在相親界裏的男孩還有這麽帥的,而且,他一下就點中了我最愛的檸檬汁。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丁力,當然,這屬於廢話,你已經知道了,”

    “那就介紹一些我不知道的”我不敢看他,悄悄的拿起桌上的菜單,裝著漫不經心的看著。

    “那我就從我的出生開始說起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