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初秋那邊,經紀人已經發出聲明了,我們隻是朋友。」他不在娛樂圈,當然不知道娛樂圈中出了這種新聞的女明星產生多大的影響!

    「那是人家的聲明,你當然要親自回應一下,況且當年你們可是隻差一步就結婚的人。」這件事,果然還是安晚晴看的明白。

    「好了,你好好休息,我去處理。」他看的出來,安晚晴為他改變了不少,心裏很開心。

    從家裏出來,他讓助理先發了一份聲明,表明本人和初秋除了朋友之外,沒有的任何不正當關係。

    如果再有亂傳謠言者,他將會追究其法律責任,之後他又接到了初秋的電話。

    「聲明我看到了,對不起,因為我讓你受到連累,安小姐沒有為難你吧?」主要是她是明星,所以私生活都變成了大眾娛樂的一項,如果不是她的話。也不會鬧的那麽大。

    楊子明沒有想到她會向自己道歉,這件事他們倆誰都沒有錯,隻是在這個娛樂至死的年代,他們倆的身份往往會比普通人多更多流言蜚語。

    「如果我們是朋友的話,就不應該說這種話,你沒有對不起我,我們都是受害者,所以我們一定要把事情說清楚。」他知道她心裏會很愧疚,說出的這種話子明感到很見外。

    雖然他知道這件事可能會有寧思寒幫他處理,但是這件事畢竟牽扯到他,所以做出他應該幫她。

    「這件事並不是你我聲明之後那麽簡單,背後有主使人,目的就是我。」所以她會讓人調查這件事,不會讓他的朋友因為這些緋聞受到影響。

    「所以你的意思是,有人利用這次新聞想打擊你?」他以為這件事隻是很普通的一次緋聞,沒想到竟然那麽嚴重。

    「對,那些媒體現在,不會無緣無故的報道我的這些與演藝事業無關的事情,今天竟然全網推送,必定是有人買通了那些記者。」 這件事情調查很簡單,隻要花高價讓那些記者鬆口,到底誰是背後「兇手」?

    「要不要我幫你去調查?」雖然他知道這件事肯定用不到他,但是他隻是以朋友的角度出發為她擔心而已。

    「我會找出來那個人,所以我不希望會影響你們夫妻的生活,你可以給她解釋一下。」這也是她打電話過來的目的。

    「嗯,有什麽問題可以來找我。」這是他能做的最大的地步了。

    即便片場的人看她的眼光很奇怪,但是初秋還是有心拍戲!

    導演雖然不知道什麽情況,但是之前寧思寒能親自來吩咐,讓他照顧好初秋,說明這事情肯定不是他想的那麽簡單,而且身在娛樂圈這種新聞,他見了很多了。

    他讓副導演吩咐下去,不要再七嘴八舌的議論這件事,專心拍戲。

    春夏到新聞之後,對戲的時候對她冷嘲熱諷。

    「哎呀真看不出來,我們劇組裏竟然有這種人,吃著鍋裏的看著碗裏的,真不要臉!」走到初秋身後,她故意裝作和別人說話,其實就是罵給她聽的。

    初秋轉身看了她一眼說「有些人就愛在背後嚼人舌根,但是卻不看看自己什麽德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