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記者沒有想到她能說出這這話有些愕然,緊接著她又把問題拋給了一旁的導演。

    「聽說,這次不是您親自選的女主角,而是你們公司內定的,不知道這背後會不會有什麽內幕啊?」知道這個導演的脾氣很大,所以記者說話的時候完全沒有剛才的那麽高傲,隻能小心翼翼的說話。

    本來這個問題很多記者都不敢問的,畢竟說著話得罪了人肯定不好,可是這個記者今天好像問的問題都很犀利。

    導演的助理剛準備走過來,拒絕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導演立刻搖頭製止了。

    他看了一眼眼前這個記者,然後笑了一下說「看來你們今天不問清楚是不會不罷休呀!那好,我就告訴你們。」

    他停了停,然後繼續說「葉小姐確實不是我親自選的,而是陳總!我們劇組所有人對這部戲都很重視,所以在開始之前研討了幾個月,在這期間你們沒有見過這個姑娘有多麽刻苦,多麽努力。但是我相信等電影上映的時候你們會看到驚喜。」

    看到導演這麽有信心,記者也沒有什麽要說的了。

    結束採訪之後,他們從今天長達五個月的電影正式開拍。

    因為衣衣是女主角,所以戲份很重要,而且時間拍的也是最長的,為了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她整天待在劇組從開拍到結束,不管有沒有她的戲份,在旁邊也就算是一種學習。

    當戲中女主角感情她表演不出來的時候,導演會在一旁給她調教。果然衣衣有表演的天分,導演把想表達的意思說清楚,她就能演出那種效果。

    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進步,導演心裏是越來越喜歡衣衣,果然像她這種新人,雖然沒什麽表演經曆,但是給她講清楚她就能領悟。

    而不是像些那些有表演經驗的女演員,表演的套路已經生搬硬套,根本不會有什麽突破。

    而且他現在越來越發現,衣衣這個姑娘從她的表演方式中可以看出她是個充滿故事的人,這樣表現出來的方式更能打動人。

    她就這樣一點一滴的不斷進步,整整五個月的時間,他們都在閉關潛心拍攝新的大製作電影……

    五個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葉衣衣是真的全身心投入到裏麵,所以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當他們殺青的時候,導演和編劇還有在場的所有人對衣衣讚不絕口,沒想到她一個幾乎是零表演知識的人,演的真的太深刻了。

    當這部電影殺青的時候,又引起網上一陣轟動,很多人表示依舊不看好。

    衣衣現在也放寬了心態,網上那些流言蜚語她不在乎,隻要做好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什麽就行了。

    她現在還是個新人,所以她要老老實實的,腳踏實地的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因為她時刻沒忘記自己的父親,近兩年的時間,不知道他在什麽地方,是不是也在找自己?

    B市。

    已經近兩年的時間,寧思寒每天都沒有停止去找尹初秋,或許是習慣了吧,就算沒有她的消息,他還是依舊讓人天天不斷地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