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宅男簡蘇一心隻想生活在二次元,卻沒有想到陰差陽錯與三次元大明星傳出緋聞,他簡直覺得自己是躺著也中槍。

    以高貴冷豔而著稱的大明星顧盼起初隻是想教訓一下那個讓他不爽的毒蛇笨蛋,

    卻沒想到一不小心把自己也搭了進去,他簡直覺得自己是躺著也中槍。

    二缺受X冰山腹黑攻【其實就是很像沒頭腦和不高興】

    二缺受一直很想治治冰山腹黑攻的中二病,順便把他TJ成忠犬一枚。

    冰山腹黑攻一直很想把二缺受少掉的那根弦接上,但是後來想想覺得一直這樣也挺好。

    初戀是什麽,能吃麽?

    “燈光!音響!都準備好沒有!”

    “女嘉賓呢,都在後台了,沒有去上廁所的?”

    “好!主持人就位!”

    “倒數計時,三!”

    “二!”

    “一!”

    “開始!”

    如果人生能夠像大富翁,如果人生能夠模擬,如果人生裏能有一個哆啦a夢的陪伴,簡蘇想,給自己第二次機會,自己一定不會選擇參加這個電視台的相親節目——《桃花朵朵開》。

    和著韻律感十足的音樂,簡蘇麵前的大門打開了,刺眼的燈光熱烘烘的照過來,觀眾的掌聲嘩啦啦地響起來。此時他眼睛裏看到的,耳朵裏聽到的,都是嘈雜的一片,簡蘇茫然地向前走了幾步,接過主持人遞來的話筒,這才有些回過神來……

    自己這是要……上電視了。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第一位男嘉賓,簡蘇,請做一個自我介紹。”

    簡蘇握緊了話筒,咽了口口水。

    簡蘇,男,二十九歲,再過兩個月就將邁入三十歲的大關,也就是說,兩個月後坐在電視機前收看自己這期《桃花朵朵開》的男人,已經到了而立之年了。他長相平平,五官什麽的並不出眾,又戴著副框架眼鏡,還好今天上場打扮得倒還算精神,T恤加上休閑的灰色外套,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減齡的效果。

    年齡上的事情他不願多說,下麵說學曆和工作。

    簡蘇碩士學位,當年在N大學的是中文,由於文學院男生資源稀缺,簡蘇曾經有過一段炙手可熱的日子。然而,介於某種原因,他兢兢業業的保持著單身,令不少文學院翹首以待的女生們扼腕歎息。畢業後,他目前就職於一家廣告公司,擔任策劃一職,地位不上不下,人緣不好不壞,工資不高不低,小日子得過且過。

    心動女生已經選完,其實由於燈光問題和簡蘇的近視,他基本上沒有看清楚女生的長相,遠遠的他隻能看見每個女生慘白的臉上的兩個黑窟窿,於是他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黑窟窿最大的那個女生。

    第一段短片放完,女生們開始提問。

    “看了您的短片,發現您在事業上似乎沒有什麽追求,請問你是打算一直待在這個廣告公司麽,還是以後想有更高的發展?”

    “額……我擔心領導會在電視機前看到,怎麽敢說想跳槽,就目前的社會競爭這麽激烈的形勢看,我個人覺得有個工作已經很滿足了。”

    “哦,是這樣麽,謝謝。”說完,女生把燈滅了。

    “請問您當年在大學一直單身的原因是?”

    “我對女生沒有興趣。”

    “……啊……什麽?”

    “那時候我對女生沒有興趣。”

    女生麵露尷尬,燈滅了。

    下麵開始播放第二條短片了,是關於簡蘇的興趣愛好的,看的時候簡蘇有點走神,他在想:誒?自己為什麽要來參加這個相親節目?

    後來他猛地一下想到,哦對!是自己的老爸老媽外加那些七大姑八大姨逼著自己參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