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舒從醫院出來,她已經將那份化驗單看了無數遍,親了無數遍。

和白修然結婚5年,她終於懷孕了。

今天是她和白修然結婚5周年紀念日,她要送給他一份大禮。

白修然打來電話。

“喂,老公。”她甜甜的話音裏透著無盡的喜悅。

“我在媽這裏,你過來一趟。”白修然的聲音冷若寒冰。

葉子舒並沒在意,甜甜地答應一聲,仔細地把檢查單放進包裏,開車沿路朝城南駛去。

城南,星華公館。

葉子舒推開門,笑著叫道:“爸,媽,修然,我……”

話還沒說完,她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因為她看到了一個女人。

她的閨蜜,白修然前女友,更是當年白家內定的兒媳婦,在結婚前的一個星期突然失蹤了的秦蓓蓓。

五年之後,她竟然回來了。

“蓓蓓!蓓蓓!”葉子舒見大步走上前,緊緊把她抱在懷裏。

“蓓蓓,這5年你去哪兒了,怎麽一點消息都沒有啊?我可想死你了,就連修然也……”說到這裏她終於意識到了那一點,秦蓓蓓回來了,會不會怪她?臉上的笑容當即定在那裏。

秦蓓蓓可不管葉子舒的熱情和尷尬,冷笑道:

“我去哪裏了難道你不知道嗎?葉子舒,我沒想到你竟然天生是一個演戲的材料!你沒去當演員真是可惜了!”

“哈哈……”葉子舒尷尬得一笑,拍了拍她的肩膀,說道:“別開玩笑了,當初電影公司去咱們學校招聘臨時演員,你的分數都比我高呢……”

“說完了嗎?”

沙發上,劍眉鷹目,鼻梁高挑,白衣白褲的白修然突然冷冷地問道。

葉子舒坐在白修然身邊,很自然地挽住她的胳膊,說道:“老公,今天是我們結婚5周年紀念日,我要送給你一份大禮。”

“就是她嗎?”白修然指著秦蓓蓓問道。

“蓓蓓?老公,你想哪兒去了,我也不知道蓓蓓要回來啊。”

“但是你總該知道,蓓蓓當初是怎麽失蹤的吧?”

“我……”葉子舒後知後覺,直到此刻才發現了房間裏氣氛的異常,不僅老公對他一直沒有笑臉,就連平時對她十分熱情的公公婆婆,也都在那裏陰著臉。

而秦蓓蓓,則是麵無表情,坐在白鵬遠和許彥露身邊。

“葉子舒,我錯看了你!”白修然突然怒吼道,那雙迷人的大眼睛早已布滿了血絲,就像是要吃人的野獸一樣,緊盯著她。

葉子舒心中咯噔一下,但還是強裝笑顏問道:“老公,到底出什麽事了?”

啪!

一記響亮的耳光狠狠打在葉子舒的粉嫩的臉上,白修然怒吼道:“夠了!5年!我被你騙了整整5年!葉子舒,今天若不是蓓蓓回來,我還真不知道你為了能夠成為白家的少奶奶,竟然把蓓蓓賣到偏遠的農村!你好狠!”

“我沒有!”葉子舒發燙的臉頰,對剛才那番話似乎根本沒聽明白。

“老公……你說什麽啊,我怎麽不懂。”淚珠在她眼眶裏打轉,但是她依然強顏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