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流去,我們在長大。有時青春很迷茫,有時青春也會墜落,所以我們常會對青春漫想:青春是什麽?是生命中火一般的季節;

    青春寫什麽?寫一首漫長漫長的詩歌;

    青春留什麽?留一個沒有遺憾的遺憾。

    我們需要明白:青春不是風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紅杏綠柳,青春更不是富麗的象牙塔,它是生命的一個階段,是人生漸漸成熟的過程。”

    ……

    “大早上拉我起來幹嘛呀?你是副會長要負責招生,又不是我,我還要睡覺啊,你……”

    男生話還沒說完,腦袋就被人狠狠拍了一下,忍不住叫出了聲:“哎喲!”

    那位被打的男生,一身黑色遠動服配上黑色運動鞋,雜亂的頭發還沒來得及整理,淡淡的黑眼圈在他白皙的臉上倒有些突出。

    此時男生朝旁邊的哥們看了過去,那幽怨的眼神盯著,一隻手還揉著腦袋,本就帥氣的臉,這時卻有些意外的可愛。

    身旁比他略微高一些的男生絲毫沒有在意他的不情願,隻淡淡地說了一句:“忘了?有學妹。”

    “學妹怎麽了?不是很正常嘛。”

    男生隨隨便便地回答完,忍不住打了一個哈欠,又開始犯困,眼皮打架,頭不自覺地就靠向旁邊的肩膀想補補睡眠。

    旁邊的人仿佛早已習慣,也沒有反對。

    幸好新生還沒到,在場的幾個同學也都習以為常,看到如此畫麵也沒有大驚小怪。

    那略高的男生沒走幾步,就聽見了旁邊傳來了均勻的呼吸聲還有小聲地嘀咕聲。

    昨晚通宵打遊戲,大早上還被這個無情的家夥拎起來,看什麽學妹呀,我隻想睡覺,學妹,學妹是什麽?學……

    “對呀!”

    頭靠肩膀的男生上一秒還是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活像一隻喪屍走在路上,下一秒就像想通了什麽,突然生龍活虎,像馬達全開的摩托,還先一步到了校門口。

    身後的人也因他這突然的舉動愣了一下,嘴角微微上揚,不緊不慢地走著。

    “哇!嚴辰翼,今兒太陽從西邊出來啦,你居然起這麽早,哈哈。”

    靠近校門的一個男生見嚴辰翼一副喜滋滋的樣子蹦過來,忍不住開起了玩笑。

    嚴辰翼聽到這話馬上停止了動作,本洋溢著青春的微笑,突然就耷拉著一張臉,佯裝成很生氣的樣子,瞪著眼睛,慢慢靠近說話的男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