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8年3月28日,魯南桃花山。

    山上山下的桃花都開了,遍野的姹紫嫣紅,遠遠望去,好像朝霞跑到地上來了。桃花散發出的陣陣清香,那麽沁人心脾,花上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的鬧著,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魯南的春天景色如此的美麗。

    然而,山外是破碎的山河,到處是刺耳的槍炮聲,濃煙滾滾,殘垣斷壁,淋漓的鮮血,滿目蒼夷。

    高寒25歲,身高1.78米,身形瘦長肌肉結實,古銅色的肌膚,寬闊的額頭,濃眉大眼,鼻梁高挺,留著短須,目光清澈,看上去就給人一種信任之感。

    高寒是一個軍事發燒友,在一次自發的野營體驗中,遭遇了一道神秘的藍光,自己的身體飛升了起來,隨即失去了知覺。

    迷迷糊糊中,他似乎進入了一個奇怪的空間,有著寬大的舷窗,滿天的繁星依稀可見。還有許多從未見過的儀器、一群奇怪的人,說了一些奇怪的話,什麽試驗、改造、提升等等,然後他又陷入了昏迷狀態。

    當他清醒過來,不久就發現自己成為了一個穿越者,成為了桃花山土匪大當家的,匪號高九,人稱九爺。

    他正在感慨自己的命運不濟的時候,卻突然發現了一個意外的驚喜——或許是穿越了不同的時間和空間,遭遇了離奇的試驗,他的身體機能發生了奇異的變化,智力、知識、力量、速度、視力、聽覺、嗅覺等都獲得了極大的提高。甚至有語言翻譯、紅外夜視、資料庫檢索等能力。

    此刻,他站在山頂上,向遠方眺望,不用望遠鏡,就能夠看清楚十公裏以外的目標,甚至具備激光測距功能。

    “拿槍來。”高寒頭也不回的吩咐道。

    “哎,九爺。”站在他的身後的,一個20歲左右的土匪應道。

    賈六是高寒的貼身跟班,他中等身材,長著一張小圓臉,眼睛不大透著機靈。他轉身跑向了不遠處的屋子,很快就取來了一支八成新的漢陽造。

    高寒握住手中的漢陽造,不由得仔細打量了起來。

    漢陽造,口徑7.92mm、全長為955mm、全重為3.166kg (不含刺刀)、槍管長為442mm、

    表尺射程為1800m、該槍的供彈具,膛線,膛線纏度同漢88式毛瑟步槍。88式步槍槍匣銘記、民國22年6月製造、德國m88 7.9 mm 。

    子彈諸元:彈殼長度: 5.7 cm、子彈全長: 8.255 cm、彈頭:圓頭,金屬覆蓋、彈頭長度: 3.124 cm、彈頭直徑: 0.808 cm、彈頭重: 227 grain、彈頭覆蓋金屬:銅鎳合金、子彈裝藥:片狀非壓縮、裝藥重: 40.6 grain、槍口初速: 639.78 m-sec (74 cm 槍管)

    作為軍事發燒友,第一次能夠親手擺弄這種老古董實物,高寒興致極高。

    他嘁哩喀喳的擺弄了一通,上膛了一顆子彈,舉槍尋找射擊的目標。

    很快他就鎖定了一個目標,那是一隻正在采蜜的黑黃相間的牛峰,他的眼中閃過了一連串的數字:

    距離125.4212米、風速2.3132米每秒、風向86.15密位、氣溫27.8148°、氣壓1.0182pa。

    目標飛行方向323.11密位、揚角17.27密位。射擊標尺1、提前量0.21密位。

    高寒扣動了扳機,隻聽“啪”的一聲,一顆子彈飛出了槍口,高速旋轉著撕裂了空氣,發出了“嗚嗚”的呼嘯聲,很快就撞擊到了那隻正在飛翔的牛峰,牛峰太小了,被撞擊得稀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