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擠的街道上車水馬龍,一個留著長發帶著黑框眼鏡的青年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青年普通的身高,穿著一身黑色的運動服,黑色的長發遮住了眼睛,在人群中就像一旁蟻群中的一隻工蟻一般毫不起眼。

    青年的懷裏雙手環抱著一本漫畫,看起來似乎很是重視。

    青年走到紅綠燈前,正值紅燈,青年不得不停下腳步,在斑馬線後稍作停留,就在這時,一隻手拍了拍青年的肩膀。

    “喂,唐時月,怎麽走這麽快啊,我跑了半天都才追上你。”

    唐時月看向身後,一個滿臉絡腮胡的中年男子正氣喘籲籲的搭著他的肩膀,男子是他工作地方的小組長,周大強,大家一般都叫他強哥。

    “啊,強哥,怎麽了嗎?”

    男子擺了擺手。

    “害,也沒什麽重要的事,就我們幾個老員工準備給你們幾個新來的弄個迎新晚會,我剛正通知你們其他幾個小子呢,準備找你的時候你都沒影了,我們是這樣想的,正好明天周末,你看明天晚上我們幾個老人請你們吃一頓你看行嗎?”

    唐時月點了點頭。

    “明晚可以,我一定準時去。”

    強哥咧著嘴笑了笑。

    “好,我到時候把定位發給你,不用來的太早啊。”

    “嗯好,那再見,強哥。”

    “嗯,再見。”

    就在唐時月揮揮手準備和強哥告別時時,一團黑影突然從兩人身邊閃過,直接衝到了斑馬線上,唐時月定睛看去,原來是一隻黑色的貓咪,它站在斑馬線中間,舔了舔自己的毛發,還回頭看了一眼紅綠燈前的眾人,似乎在好奇這群人為什麽不走。

    看了一眼後,黑貓就站起來慢悠悠的往前走,可這時一旁卻傳來了震耳欲聾的車笛聲,一輛麵包車快速向著黑貓衝去,可黑貓似乎沒看到一般依舊慢悠悠的走著。

    唐時月見狀,直接丟下了漫畫書一個箭步衝向前去,一把摟住黑貓,一個側身翻滾直接帶著黑貓滾過了一節距離,剛剛好錯開了麵包車一點距離。

    麵包車隨即停下,司機搖下窗子看向唐時月。

    “喂,你不要命了嗎?!”

    唐時月隻是笑著看向司機,雙手合十表示抱歉,司機也沒再多說什麽。

    就在司機準備搖上窗戶,準備離開的時候,他卻突然看見了什麽。

    “喂,小夥子”

    司機話還沒說完,一輛紅色的法拉利跑車就以驚人的速度帶著轟鳴的引擎聲直接向著唐時月駛來。

    法拉利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雖然有司機的提醒,但唐時月也隻能回頭看著法拉利在自己眼前越變越大,根本沒有時間作出任何動作。

    隻聽見砰的一聲巨響,唐時月抱著黑貓直接被撞飛了起來,在空中停留了一段時間後,又被重重的砸在了地上,瞬間鮮血灑滿了整個車道,而那輛紅色的法拉利卻沒有停下,直接消失在了遠方的街道。

    唐時月雖然被撞飛,但他卻依舊死死的抱著懷裏的黑貓,有唐時月作為肉盾,黑貓竟然奇跡般地活了下來,黑貓從唐時月懷裏爬出,看了已經奄奄一息的唐時月一眼,隨後便依舊高傲的慢悠悠地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