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正濃,月色如水。

    景蘭煩躁的看了眼牆上的鍾,平日這個時間段她早就進入夢鄉了,可這會兒卻一點也不困,甚至很清醒,房間裏是死一般的凝滯。

    她才動了動手指,就被殷盛南抓住,他惶恐的說:“阿蘭,你聽我解釋!”

    景蘭如避蛇蠍一樣甩開他的手:“解釋什麽?”

    殷盛南動作一頓:“我……”

    “你什麽?”景蘭嫌棄的看了眼瑟縮在沙發一角滿臉驚恐的女人,麵無表情的說:“你當我是傻子?你想跟我說什麽,說你和這個女人是清白的,你們隻是討論劇本然後討論到床上去了?殷盛南,你做過的那些事情我不是不知道,隻是不想說而已,但你不要得寸進尺了!”

    景蘭站起身,聲音裏聽不出情緒:“現在,我什麽都不想聽,這是我的房子,請你們出去!”

    聽到景蘭要跟自己劃清界限,殷盛南立馬急了,站起身就要抱住景蘭:“阿蘭,你聽我解釋,我真的是一時鬼迷心竅,我還是愛你的,你要相信我……”

    “殷盛南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你能讓我看的起你一回嗎!”

    景蘭避開殷盛南,拿起桌上的煙灰缸朝他砸過去,她氣的呼吸急促,原本還隻是失望,現在更多的是氣憤,看著這個曾經和自己親密無間的男人,她百感交集,但隻是一瞬間就被滿滿的恨意所取代!

    她為這個男人付出了所有,幾乎全無保留,從二十三歲到三十八歲,她放棄自己蒸蒸日上的事業,帶著在娛樂圈打拚下來的所有人脈資本投入他小小的工作室裏,整整十五年,她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剛開始的那幾年常常會遭人欺辱,為了他她全都忍了下來。

    後來,工作室要做大需要資金,為此她到處接戲,隻要能賺錢什麽角色她都可以演,換來的報酬也全部塞給了他,幾百萬幾千萬甚至上億的錢,她眼睛都不眨一下。

    可是現在呢?

    工作室變成了上市的大公司,她也終於可以鬆口氣了,本以為接下來就是兩個人的幸福時光,可他竟然學會了在外麵養女人!

    娛樂圈本身就是個大染缸,她知道,四十的男人一枝花,可四十的女人卻是豆腐渣,她已經不年輕了,不想跟那些個小孩子爭風吃醋,所以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以為隻要兩個人好好的就行。

    隻不過她越是這樣對方就越發得寸進尺,不僅迷得殷盛南將她帶回家,甚至還盯上了她辛辛苦苦奮鬥幾十年的事業!

    她怎麽能不恨!

    她簡直恨不得殺了眼前這對男女!

    “蘭姐……蘭姐……”大概是景蘭的眼神太凶狠,縮在沙發的唐欣欣氣若遊絲的說:“蘭姐,對不起,我是真的喜歡殷大哥……”

    景蘭厭煩的皺起眉頭:“你給我閉嘴,別逼我毀了你!”

    景蘭十六歲出道,中間換了一家公司,到如今在娛樂圈也算是有二十幾年資曆的老一輩,更何況她和殷盛南自己的娛樂公司也算是業界籠頭,要封殺唐欣欣這麽個新人也不過是一句話的事兒。

    唐欣欣顫抖著哭出聲音,從沙發上趴下來抱住景蘭的腿抽噎道:“蘭姐,蘭姐我對不起你……我想跟殷大哥保持距離的,可是、可是我忍不住,我那麽喜歡他,上次拍電影我們那麽長時間一直在一起,我沒忍住……”

    景蘭眼眶紅了,一腳將唐欣欣踹開罵道:“你說你賤不賤啊你,你喜歡他什麽,一個老男人,他的年紀都可以做你爸你知不知道啊!”景蘭說著,自己的眼淚竟也掉了出來,胡亂的摸了把臉說:“你喜歡他是吧,行!我不要了,送給你!你們愛怎麽樣怎麽樣,我不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