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多元宇宙的彼岸,所有進化路線的終端,有著一處地帶,介於真實與虛幻之間,名為真理之鄉。

    真理之鄉距離破虛戰線不遠,匯聚了所有編號宇宙群帶有主角氣運的大能,各個在自己的世界都是隻手遮天,卻在破虛戰線,隻是可有可無的炮灰。

    而真理之鄉,便是他們日常棲息的地方。

    真理大殿,議事堂,十六名統帥表情都很沉默,居於主位的是個外表平平的青衫男子,他們的手裏都拿著一部很平常的智能手機,像是在翻看著什麽不停劃拉著屏幕,看到某處時表情就是一陣抽搐。

    “他娘的!炎帝成為了我的仆人,葉天帝爭搶著想當我的小弟!聖女及各個未免的女主都恨不得打個你死我活,就為了爭一個暖床的位置!你們覺得這合理嗎!”

    那青衫男子拍著會議桌大罵一聲,所有統帥一時間憋住的火氣全都泄了出來,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訴說自己在某部裏遭遇的不公,最終被青衫男子一聲“肅靜”,又都閉了嘴,不過表情都很難看。

    “你們說該怎麽辦?請舉手發言。”

    “要我說,把那些瞎幾把寫書的都給做咯!我們在破虛戰線為人族命運共同奮戰,這群腦抽的後輩竟然敢在後麵編排我等,不可饒恕!”

    “對啊,關鍵是,要是帶點邏輯,思路清晰,安排合理,那我們都可以當個笑話看看就算了,關鍵是他們……他們竟然覬覦我的妻女!簡直就是過分!一定要給他們吃點教訓!”

    “爽文,不就是爽嘛,要什麽邏輯,反正大眾喜歡看得明白就成,你們的心還是太浮躁啦,何必跟凡人一般計較呢?”

    “切,還不是你沒什麽人氣?要說真理之鄉誰最不引人注目,不就是你?”

    “哎哎哎,你可別人身攻擊啊你!那不是書沒怎麽推廣嘛,不過,俗話說人紅是非多,的確,他們是有點過分了,但是宰了寫書的人還是不妥,顯得我們太過殘忍,給點教訓就行。”

    看著議事堂眾人又開始七嘴八舌起來,青衫男子無奈,剛想製止,卻聽到一位帶著眼鏡的冷漠臉男子道:“簡單,把書的內容徹底給改了就成,書的主角死了,不就沒有劇情了?他們竟然那麽喜歡係統,那我們就打造一個最強的係統,專門針對那些係統文的主角。”

    聽到這個發言,青衫男子大笑,拍案叫絕。

    “行,就按照這個整!大家有沒有意見?”

    “好像還成......對吧?各位?”

    “額,沒......沒意見。”

    於是,這些真理之鄉的大佬們,便開始為了這個最強係統,提供了各自的思路,最終攜手打造出了一個名為“打臉打臉係統”的係統主神,並且開始在多元宇宙選拔出適合這個任務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