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滾開,不要碰我!”

    昏暗的房間內,陳越心緊緊護著胸前,驚慌失措地躲在餐桌下,渾身顫抖個不停。

    “你老公方玉堂欠了老子錢,拿你還賭債了,今天不把你玩兒死老子的名字倒著寫!”

    說話間,男人湊近她,前所未有的恐懼讓陳越心頭皮一麻。

    就在男人傾身而下的瞬間,她拚了命地拿起床頭燈,朝男人的頭頂狠狠砸了下去。

    男人動作一頓,鮮紅的血液順著臉頰從頭上流了下來。用手一抹,頓時染紅了半張臉。

    “老子幹死你!”

    男人惱羞成怒,舉起拳頭就要往下砸。陳越心腦袋一片空白,拿起破碎的床頭燈用力砸了幾下,趁著男人暈頭轉向的時間失魂落魄地逃出俱樂部,直奔陳家別墅。

    她被自的老公賣掉抵債,剛才又砸了人,隻能找娘家撐腰了。

    後媽和陳靜思對自己很好,不可能不管她的。

    陳越心狼狽不堪地站在門前,聲嘶力竭地拍著門。

    過了好一會兒,陳靜思才從裏麵出來。

    “姐!姐你終於來了!”

    陳越心一股腦兒地朝她撲了過去,手緊緊抓住她的裙擺。

    “啊——你是誰啊,你走開!”

    陳靜思像是見鬼一樣,一把扯開她的手,驚魂未定地連連後退了幾步。

    昏暗的燈光下,赫然看見一個女人衣衫襤褸地站在雨幕當中,手上臉上都是血。就連她身上剛買的裙子,都被抓了一個黑手印。

    這是……陳越心?她怎麽還沒死!

    陳靜思的臉色明顯變了,握著傘柄的手猛地收緊。

    陳越心再次撲了過來:“姐,方玉堂他瞞著我賭錢,還把我送給賭場老板還債。我現在隻有你們了,求求你,讓我進去好不好?”

    陳靜思一把甩開她的手,冷漠又嫌棄頭也不回地大步往前:“我妹和她老公的感情很好,別以為整成她的樣子就能在這裏胡說八道!”

    “姐——”

    陳靜思回頭狠狠瞪了保安一眼:“還不趕緊把這個女人趕走?要是壞了我陳家的名聲,我第一個饒不了你!”

    話音未落,陳靜思轉身就走。

    陳越心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司機提著胳膊扔到了馬路邊上。眼睜睜看著陳靜思回了別墅,心髒像是被人狠狠碾壓了一般,碎成了無數片。

    她是她姐姐,怎麽可能不認識她?怎麽可能啊!

    為什麽一夜之間丈夫將她轉手賣人,姐姐又不認她了,這是為什麽!

    一股冷風襲來,她不自覺地蜷縮起了身子。正努力睜眼的時候,一股冰水兜頭潑下,驚得她徹底清醒過來。

    一抬頭,便看見一張保養得宜的女人麵龐。

    “李阿姨?”

    她試探性地叫了一聲。

    “聽說方玉堂把你賣了?”後媽李金華一臉玩味地問了一句。

    陳越心這才反應過來,連滾帶爬地挪到李金華身邊:“李阿姨,方玉堂根本沒有你們說的那麽好,他就是一個禽獸!阿姨,我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我要回家,求求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