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漢諾威私人公寓。

    “咳……咳!”江浣整個人從灌滿水的浴缸裏麵抽出身子,無力感倏地傳遍四肢百骸。

    下午的手術,她已經透支了體力,再加上晚上有點感冒,吃了點藥,昏昏沉沉的差點把自己嗆死在浴缸裏麵。

    江浣闔上眼,幾秒鍾後,一旁的手機不斷地響著。

    “喂……”

    電話那頭傳來略帶著公式化的聲音,“江小姐,你的未婚夫嫖娼被抓,現在在警察局,麻煩你來一趟。”

    對方講完後,江浣放在浴缸沿邊的指甲一劃拉,發出刺啦的聲音。

    她低下頭,黑色濕發遮住了她的眉目。

    “江小姐?”

    “好。”

    半個小時後。

    江浣停好了車,一身黑地走進了警察局,她報上了姓,年輕的警察就領著她朝裏走去。

    警察敲門推開,江浣微微頷首,再一抬眸就看見半躺在沙發上的男人,莫東辰。

    他懷裏麵半倚著的性感女子,正一臉嬌羞地在男人胸膛中畫著圈,“左少,好好的約會搞成這破玩意,你說應該怎麽罰他們?”

    “罰什麽罰,警察局不更有情趣點?”

    “莫少,你真壞……”

    “壞什麽壞,你不就喜歡我壞?”

    男人女人正你儂我儂,根本不在意門口的動靜。

    初出茅廬的年輕警察,瞧著這敗壞風氣得一幕,義正言辭地斥責了幾句。

    他臨走之前憐憫地看了一眼江浣,還好心地關上了門。

    這時候,男人才抬頭,並沒意外,隻是掀了掀眼皮,笑意沒了。

    江浣沒過多的猶豫,攏了攏耳邊的碎發,抬腳朝裏走,而性感女妖嬈地走過來,衝她笑,“江二小姐好久不見。”

    ‘江二小姐’稱呼一出,男人眸子一瞬陰鷙下來。

    性感女嬌俏地笑,她微彎腰,“還不知道江小姐記得我嗎?上次您來酒店捉……”

    江浣這才抬頭正眼瞧了下,見她胸前那抹春光,一陣惡心,順手就從提包裏拿出手機,哢嚓一聲響,聲音很淡,“再來汙染我的視線,明天就讓你上微博頭條。”

    她的聲音還帶著點病後的嘶啞,“名字我都取好了,著名女主播與金主不得不說的秘密。”

    男人聽著那道不同往常的嗓音,他轉頭,緊盯著江浣。

    旁邊的性感女氣的臉色鐵青,卻又不敢發作。

    江浣走向莫東辰的位置,平靜地打量著沙發上的男人,視線在男人身上轉了一圈,確認他沒事後,開腔,“沒事了就跟我回去。”

    男人笑的譏諷,微起身一把扣住江浣的手腕,“做都沒做,這就沒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