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

    炎黃。

    企鵝電競新聞。

    “剛剛得到最新消息,在兩天前世界知名電競比賽,國總賽場上,連續三屆奪冠的冠軍林帥,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在即將比賽的前一夜不知去向,並且聽林帥所簽約TG俱樂部的工作人員爆料,林帥已經賠了違約金。”

    今日電競新聞。

    “CSGO,是一個槍戰類型的3D遊戲,在世界知名,而這一場比賽也世界關注,作為連續三屆冠軍的林帥忽然放棄比賽,不知何故,今日電競會繼續追蹤報道。”

    普法新聞。

    “插播一條電競界有關新聞,兩天前世界知名電競冠軍林帥忽然棄賽離開,不知所蹤,試問這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讓我們今天來論證一下林帥擅自退賽要背負什麽法律責任...”

    ......

    某大型遊戲論壇。

    “臥槽,林帥居然退賽了,我說怎麽直播比賽裏麵沒有他。”

    “他無緣無故的怎麽退賽啊?沒道理啊?前幾天他好像還信誓旦旦的對媒體說要拿冠軍,完成四連冠呢。”

    “原本打算看完林帥這一次比賽就卸載CSGO的,看來要提前了。”

    “唉,難得我們大炎黃出了一個打出國際的電競選擇,怎麽就退賽了啊。”

    “一定要找出林帥,給我們一個交代。”

    “對,一定要找出他,不給我們交代的話,我們沒完。”

    “林帥這個狗東西,不知道老子為了看他的直播,曠了兩天工嗎?居然直接退賽了,太可恥了。”

    “找出林帥,給我們一個公道。”

    “對,不找出這個壞東西,我心裏不爽...”

    在電競論壇裏。

    有關林帥退賽撂挑子跑路的帖子那是堆滿了幾個版麵,全部都是期待林帥在世界賽場上再拿冠軍的電競粉絲們。

    可現在呢?

    林帥跑路了。

    這些支持他的粉絲們感覺特別的委屈。

    你特麽撂挑子退賽,就不能說一聲嗎?

    在這一天裏。

    因為林帥的退賽,整個炎黃,甚至是世界的電競圈都不平靜。

    而在魔都。

    被網絡上無數電競粉絲聲討的主人公,林帥。

    正在一個出租房裏麵,拿著手機瀏覽著各種新聞網頁,還有電競論壇的林帥正瑟瑟發抖。

    “兄弟姐妹們啊,我也不想退賽啊,問題是不退的話,我的命可就沒了啊。”

    林帥有些無可奈何的說道。

    表情那叫一個生無可戀。

    看向林帥。

    還真的正如其名,身高一米八二,身材很好,穿著一身休閑裝,而且最重要的是長得十分的帥氣,帥臉輪廓均勻,如果可以打分的話,滿分100,那林帥可以打99了。

    他留著一頭黑色碎發,配合他帥氣的臉,有著一種壞壞的痞樣,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但也就是這種樣子,更是增添了一種難言的氣質,肯定能夠吸引很多小姐姐陶醉其中。

    “唉。”

    林帥有些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不由得回憶起兩天前的事情。

    兩天前。

    林帥在俱樂部的安排下參加這一次CSGO的世界聯賽。

    作為世界聯賽的常客,並且還是四次聯賽的世界冠軍,林帥對於第五次奪冠自然是很有信心的。

    但是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