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又是一口血從少年的嘴裏吐了出來,這已經是他今天第四次吐血了,少年不過十三四歲,一頭長發垂在腦後,身上的衣服卻破爛不堪,吐完淤血之後他不敢停留奮力的向身前的樹林跑去。在少年離去後不久,一群人便騎著馬趕到,為首一人看到地上的血跡後揚了揚手中的刀說道:“這裏有血跡,那小子跑不遠大家快追,靈藥一定在這小子身上。”

    “是,老大!”眾人在聽到靈藥之後都一陣興奮並同時應到。而此時,少年正在樹林中奮力的奔跑著,嘴裏還不時的嘟噥著自己倒黴。

    少年名叫風恒,而後麵那群人之所以追他完全是他的無意之舉,兩天前風恒路過海東鎮,而此刻海東鎮最大的家族費家正遭遇滅頂之災,起因正是一株名為心夜蘭的靈藥。

    而這株靈藥最早是費家的一名小童在山上采藥時偶然在崖壁的一處夾縫中發現的,因見其十分的漂亮所以順手摘回了家。而當族中一名紅臉老者見到這株草藥之後仔細端詳了一陣,接著便拿著這株草藥連走帶跑的離去了,搞的眾人都是一陣奇怪。但因為紅臉老者乃是族中老祖,因而眾人也不敢多說什麽。

    此時在費家的一間密室中正圍坐著三名人,其中一人正是紅臉老者。

    “什麽,二弟你確定這就是傳說中的心夜蘭。”為首的白胡老者再也無法淡然了。

    “大哥,我可以肯定這就是心夜蘭,這些年來我一直鑽研靈藥看過不少相關記載,絕對不會有錯的。”紅臉老者小心翼翼的捧著心夜蘭說道。“並且這株靈藥的藥齡極有可能在千年以上。”說罷又激動的補上了一句。

    “千年心夜蘭,那可是對築靈境的強者都有裨益的靈藥啊!如果我們將此藥獻給上清門,那得到的好處將數之不盡啊!”白胡老者似乎已經見到自己成為築靈強者滿臉笑容。

    “是啊!大哥即使你我煉體五層的瓶頸也可借此向上清門討教突破之法啊!”紅臉老者越說越激動。

    “大哥,二哥你們說了這麽久可曾想過如果將此株靈藥獻於上清門,我們能得到多少好處,據我所知上清門可沒有那麽大方。”此時那名唯一沒說過話的青袍老者此時冷冷的說道。

    紅臉老者與白胡老者臉上的激動之情慢慢褪去,白胡老者頓了頓說道:“三弟,上清門好歹也是名門大派,應該不會在意一些煉體期的丹藥秘籍。”

    “哼,越是名門大派水就越深,那些宗派中人所想又豈是我等能知道。”青袍老者冷哼一聲說道。

    “那這該如何是好啊,如果不能將心夜蘭獻給上清門換取靈藥現在這千年心夜蘭豈不是成了無用之物。”紅臉老者急道。一聽此話白胡老者也是滿臉急切。

    “大哥,二哥,你們不要著急,愚弟倒是有一個辦法,且聽我說,不知兩位兄長可曾聽說過青林城的拍賣會。”青袍老者見二人如此,便不急不躁的說道。“三弟說的可是那青林宗所在的青林城!”白胡老者吃驚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