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傳出後,她父親,母親,姐姐不僅成為了中海市的一個大笑話,連帶在本家也抬不起頭,每次家族聚會,都是眾人嘲笑的對象,偏偏這個廢物還死不悔改,我行我素......。

    林薇薇看著蘇洛,努力的壓製心中的怒火:“我剛才打電話給姐姐,姐姐說她今晚有工作安排,她約好了去見泰安醫藥集團的董事長,請他出手幫助公司渡過難關,但是你知道我問我一個在泰安醫藥集團工作的朋友,他怎麽說嗎?他說泰安醫藥集團的董事長根本沒去赴約,去的是他兒子周皓。”

    “周皓這個家夥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紈絝子弟,姐姐要是去見他的話,就上了他的當。現在姐姐的電話也打不通,說不定就出了什麽意外,你這個廢物居然還有心思閑逛......。”

    越說越氣,林薇薇突然向前一步,抬起手一巴掌扇在了蘇洛的臉上。

    “我告訴你,要是姐姐有什麽三長兩短,我跟你沒完。”

    說完,林薇薇推開蘇洛,急衝衝的朝著外麵走去,她已經發動所有的朋友尋找自己姐姐的下落,無論如何都要找到自己姐姐在哪。

    看著林薇薇的背影,蘇洛麵色如常,一言不發的朝著二樓走去。

    回到房間,蘇洛臉色瞬間變得漠然起來,如果林薇薇能夠看見蘇洛的變化,她絕對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就是這三年來唯唯諾諾的那個窩囊廢。

    此刻的蘇洛整個人就宛如蘇醒過來的神靈,氣勢驚人,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蘇洛拿出手機,進入撥號界麵,按了超過二十位的數字後,按下了撥號鍵。

    等到電話中傳來語音提示,你所撥打的電話是空號,才選擇掛斷了電話。

    不到一分鍾,蘇洛的手機響了起來。

    “我尊貴而偉大的主人,終於有您的消息了,自從三年前你消失之後,屬下一直都在擔心您的安危。”

    電話一接通,對麵就傳來一個充滿激動的聲音。

    蘇洛的代號是閻羅天子。

    但在地下世界,不僅僅是一個代號,更代表著一個龐大,讓人聞風喪膽的勢力——九重天。

    一重天地,一重山,九重天上是神仙。

    閻羅天子,便是九重天的主宰。

    而蘇洛之所以成了林家的上門女婿,是因為他欠林妙顏哥哥林不白一條命。

    三年前的那次大戰,他遭人陷害,被強敵圍攻,是林妙顏的哥哥林不白拚死擋住了強敵,才給他創造了一線生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