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的這個家主也太大膽了吧,居然將李唐劉項四家都騙了,而且,最少都是1000萬方神源,如果事發,四大神王世家發怒,恐怕會將古家上下給撕得粉碎。

    要知道,四大神王世家光神王的數量加在一起就有二十尊啊。

    古家就算強盛十倍也擋不住啊。

    “知道我為何要騙這四大神王世家嗎?”

    唐明問眾人。

    “是啊,家主為何要鋌而走險?”

    “家主智慧無雙,算無遺策,怎麽會把自己陷入絕境呢?”

    一時,眾人的目光紛紛落在唐明身上,等待他道出答案來。

    唐明道:“你們可知道萬源殿?”

    “老祖煉化的神王法則本源就是家主您從萬源殿獲取!”玉管家道。

    “不錯!”

    唐明點點頭:“當初,我進入萬源殿,獲得的並不是是一團神王法則本源,而是兩團,一團我進獻給了老祖,另外一團,我已經煉化,並且,我已經成為神王!”

    話音一落,唐明身上升騰起一股氣息,這股氣息彌漫開來,在場所有人都感到了一股極大的壓力。

    尤其是玉管家,心中疑惑,為何他感受到的氣息比老祖的還要強呢?

    好在唐明馬上就收起了神王氣息。

    “敢問家主,您是幾品神王?”

    玉管家問道。

    “嗬嗬,也就區區四品而已!”

    唐明謙虛的笑道。

    “什麽,四品神王?”

    “家主不止成為了神王,還達到了四品神王的地步!”

    “家主,您可是把我等瞞得好苦啊!”

    ……

    唐明抬抬手:“當初,我之所以能夠獲得兩團神王法則本源,那是我和萬源殿的器靈達成了一項交易,拿神源換神王法則本源。”

    “敢問家主,多少神源能換一團神王法則本源?”

    古銅問道。

    “不多,也就一千萬方而已!”

    唐明道:“當初帶出的兩團神王法則本源算是我欠萬源殿器靈的,我從四大神王世家弄到4500萬方神源,已經有兩千萬交給萬源殿器靈,剩下兩千萬,我打算再兌換兩團神王法則本源,而這兩團神王法則本源,將會給在場的兩個人煉化!”

    頓時,所有人的神情都變得激動起來。

    眼神更是變得無比炙熱。

    隻要煉化神王法則本源就能成就神王,從而一步登,在場之人沒有人不心動。

    唐明再道:“兩團神王法則本源的歸屬我們暫且不論,我們先來分析下下大勢,如今,神朝境內已經初步結束了混亂,三十六州紛紛自立,大家覺得我們古家能奪取這三十六州嗎?”

    眾人沉默,顯然沒有任何的信心。

    “答案是明顯的,我們古家雖然有兩尊神王,但底子太薄,根本就沒有機會奪取下,在未來,隻有兩個下場,第一被人吞並覆滅,第二,投靠到另外一方勢力麾下,反正都沒有機會,所以,我另辟蹊徑,想到了一個辦法,你們可能不知曉,萬源殿內的時間流速比外界慢一萬倍,也就是,裏麵過去一萬年,外界才過去一年,我們古家缺少底蘊,就算獲得大量的資源,在短時間內都無法抹平,但現在,我們機會到了,隻需全部遷徙到萬源殿,又有足夠的資源支撐,隻需躲上幾年,再出來,我們古家的實力必定暴漲,到那時,我們再選取一個資源豐富的地盤奪取,重新謀奪下,所以,我們現在離開並不是失敗,而是為了擁有更好的未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