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呂家的各種礦場都已經統計完畢!”謝管家將記載呂家礦場的玉簡奉上。

    唐明大致看了眼,神情並沒有什麽變化。

    謝管家苦澀道:“公子,道金礦需要神靈坐鎮,可我們麾下根本就沒有神靈,所以,空有道金礦,卻無法開采,今日,古城那邊傳來命令,要我們每年都得上交兩千萬道金!”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我會想辦法的!”

    唐明淡淡道,顯得十分平靜,顯然,這是古嶽在刁難他,明知道他無人可用,偏偏還要讓他上交000萬道金,交不上,估計就會有懲罰下來吧。

    “夫君,你沒事吧,要不,我去坐鎮一座道金礦!”

    徐子虞提議道。

    “不用!”

    唐明將徐子虞摟入懷中,撫摸著她柔順的長發:“這點事還為難不住我!”

    古嶽想通過這樣的事為難他,實在太看他了。

    就在這時。

    謝管家去而複返。

    “公子,薑侯、梁侯、蒙侯還有向侯求見!”

    “讓他們進來!”

    唐明點點頭。

    不一會兒,四位主神侯爺聯袂而來,而徐子虞已經從唐明身上下來,端莊的坐在一邊。

    “拜見河公子!”

    四人的修為都比唐明高了許多,但他們在麵對唐明卻極為客氣,甚至有些恭敬。

    “不必客氣,請坐!”

    唐明微笑道,然後吩咐侍女上茶。

    “河公子,嶽公實在太過份了,他這樣做典型的過河拆橋啊!”

    “是啊,如果不是河公子,古家是否存在都未必!”

    “河公子,我們替你感到不值!”

    ……

    麵對四人的抱怨,唐明笑笑:“行了,你們今過來不是替我們喊冤的吧,到底什麽事?”

    “河公子,你曾經許諾,讓我們成為古家的附屬家族,這話還算數嗎?”梁侯盯著唐明問。

    “我現在就被趕到了呂城,你們認為我要有能力幹涉古家的事嗎?”

    唐明笑笑道。

    “河公子,我知道您算計無雙,肯定有辦法對不對?”

    “是啊河公子,看在我們之前替您效力的份上,能不能替我們想想辦法!”

    麵對四位主神侯得哀求,唐明微微沉思,後道:“辦法很簡單,和我翻臉,然後你們去嶽公那裏告我一狀!”

    “這……?”

    四位侯爺都是一臉的錯楞。

    唐明淡淡道:“老祖現在忌憚我功高蓋主,擔心我會搶奪他的話語權,才把我趕到這裏,而你們和我的關係又比較親密,所以,他肯定會對你們下手,摘除我的影響力,但你們與我翻臉,老祖肯定會感到很開心,自然不會再對你們步步緊逼,讓你們成為附屬家族自然不是問題!”

    “河公子,這不好吧!”

    梁侯遲疑道:“我們能達到主神後期,都是因為您,我們怎麽能做忘恩負義的事呢?”

    “是啊河公子,句難聽的話,如果不是您,那嶽公不要成就神王,恐怕連性命都難保!”薑侯性格最為直爽,到這裏,臉上明顯浮現出幾分鄙夷之色。

    “你們得有道理!”

    唐明認同點點頭:“你們聽過一句話沒,恩情太大會成仇,我隻是個上位神,老祖卻已經成為神王,連你們都這麽,那其他人呢,你一尊神王會承認自己是因為一尊上位神活下來的嗎,所以,你們想要保住自己的家族,就得和我翻臉,在老祖麵前盡情詆毀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