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以為這件事能隱瞞多久?”

    唐明環視眾人:“一旦消息走漏,呂家和曹家必定會拉攏剩下的三家公爵世家!”

    “即使他們拉攏了剩下三家,也隻有十四尊主神,我們依舊占據優勢!”

    古銅傲然道。

    “錯!”

    唐明搖頭:“他們人數少,但人心齊,而我們隻是一個閑散的聯盟,隻要呂家和曹家願意付出一定的代價,在給出足夠的承諾,我們的盟友能經得起誘惑?”

    頓時,眾人色變,的確是這個道理,呂家和曹家乃是南部州最強的主神世家,不管從哪方麵講,他們都比古家強得多。

    唐明繼續道:“大家別忘了,這次聯盟能成,主要是我們連哄帶嚇,這件事也隱瞞不了多久,很容易戳穿,一旦戳穿,難道不會有人反悔,所以,我們必須趁著大家都沒有反應過來,打一場閃電戰,不管是滅掉曹家還是呂家,那我們古家的威望都建立了起來,以後我們古家要當這個聯盟的老大,也會變得順其自然!”

    聽到唐明的分析,眾人都連連點頭,覺得唐明分析得太多。

    “古河,幸好我們古家有你,如果你不是古家的人,我們古家恐怕就要倒大黴了!”古銅誇讚的道。

    “可不是嗎?”

    古鋒也頗為讚同的附和道:“我們古家能有如今的局勢,多虧了古河出謀劃策,如今你更是達到了上位神層次,以後怕我們都要叫你少主了!”

    聽到古鋒提及少主二字,另外六位上位神都陡然醒悟過來,古河這種要腦子有腦子,有智慧有智慧的人,在古家當代或者上幾代又有誰能夠比得上他。

    所以,古家的少主非他莫屬。

    一時間,古家的另外六位上位神都紛紛拍起唐明的馬屁。

    “好了各位長輩,你們再這樣誇下去,我都不該如何麵對你們,現在我們古家並沒有擺脫危機,當先最重要的就是幹掉呂家和曹家任意一家,這樣,我們才能安全!”

    眾人都覺得有道理。

    最後,大家決定,先打曹家。

    因為曹家少一尊主神。

    成功的可能性更大。

    隨後,大家開始用分身和聯盟的十三家主神世家進行溝通。

    依舊采取連哄帶嚇的計策。

    “成了!”

    半個時辰後。

    會議室內出現一陣歡呼聲!

    “好,我們現在就出發!”

    唐明起身道:“老管家留守,防止陳家和白家進行偷襲!”

    對此,老管家沒意見。

    有他駐守古城,就算陳家和白家聯袂來襲,也能抵擋一段時間。

    一個時辰後。

    唐明一行人和另外十三家主神世家的主神完成了會和。

    “古河,沒想到我們這麽快又見麵了!”

    徐家老祖笑嗬嗬的打著招呼。

    唐明朝他見禮。

    眾人簡單寒暄後,唐明站出來宣布攻打計劃:“我們這次打的是閃電戰,我們這邊共有十四尊主神,而曹家那邊隻有五尊主神,十四個打五個,絕對沒有任何的危險,所以,這場戰鬥,我們必勝,現在,由我代表古家來安排戰鬥,希望各位前輩多多配合!”

    不管滿與不滿,在場的主神都沒有拆台的意思。

    畢竟打掉曹家和呂家對所有人都有好處,主要是這兩家聯盟後,實力太可怕,如果他們要攻打任何一家,都隻有一個下場——覆滅!

    宣布作戰計劃後。

    “出發!”

    見大家都沒有反對,唐明一揮手,直奔曹城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