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婉兒一愣,沒想到古河居然願意為他做這般極端的事,雖他是古家之人,但明家得家主也是一位神朝公爵,實力完全不比古家弱。

    古河去搶親,無疑是在打明家的臉。

    絕不可能古河搶走了她,明家就會任由他們結為夫妻,而是會瘋狂的報複。

    一旦古家和明家開戰,兩家都會遭受巨大的損失。

    如果古家不願意開戰,肯定會勒令古河把她交還給明家,如果古河不交,古家如果選擇平息明家的怒火,多半會拿古河開刀。

    分析到這裏,宋婉兒不由內心一顫,實話,她對古河有愛慕之意,但絕對沒有達到非他不嫁的地步,否則,她也不會默認父親宋自在的安排。

    但聽到唐明願意為了她做出這麽大的犧牲後,她心中的愛慕就宛若一朵澆油的火苗,瘋狂的燃燒起來:“河公子,女子不值得你做出這麽大的犧牲!”

    唐明伸手勾起她的下巴,在嘴唇上輕輕吻了口,然後低聲道:“從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認定,你將是陪伴我一生的女人,所以,無論付出多麽大的代價,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河郎!”

    宋婉兒又是感動又是激動,主動獻上了香吻。

    一番深吻後,唐明將她摟在懷中,對方也乖巧的將腦袋貼在他的胸膛上,女人都是感性的動物。

    在混沌之地這種地方。

    很少有生靈去談情愛的,夫妻結合,幾乎都是利益所至,以及本能驅使。

    畢竟大家都要忙著修行,尋找修行資源,誰又會閑得去談情愛。

    正因為這裏是愛情的荒漠。

    唐明這番套路宋婉兒,使得她沒有見識過這些套路的瞬間就淪陷了。

    “河郎,如果以後古家護不住你,我願意和你一起死!”

    宋婉兒動情道。

    唐明溫柔的撫摸著她的發絲,語氣輕柔:“傻姑娘,不要輕易死,我還想你幫我生幾個孩子,別擔心,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般嚴峻,如果古家不願意護著我,我大不了帶著你遠走他鄉,如今下大亂,以我可戰中位神的實力,隨便找個勢力投靠都沒有問題!”

    半個時辰後。

    唐明送走了宋婉兒。

    內心卻是波瀾不驚。

    雖然他不知道古家的計劃,但以他的閱曆和經驗多多少少都猜出了古家的打算。

    古家多半要等神朝真正的崩潰後才會展露野心,吞並周邊。

    但唐明可不是古家子弟,沒有必要替古家著想。

    他完全可以借助搶親的事,激發兩個家族的矛盾,從而產生大戰,他也可趁機收割一批明家驕的氣運和命。

    如果最後事態達到了不可控製的地步,他大可以抽身離去。

    兩個時辰後。

    嶽公的管家到來,是嶽公召見。

    頓時,唐明心中一凜。

    雖西荒之主他的偽裝就算是神王都看不穿,但嶽公畢竟是頂級主神,如果他看穿了他的身份,他估計連逃跑的餘地都沒有,這也是他回到古城一段時間,都沒有主動去求見嶽公得原因。

    不過,他很快就冷靜下來,西荒之主沒有必要騙他。

    不一會兒。

    唐明跟著管家來到了嶽關居住的院落。

    對方正在一顆古樹下下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