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唐明眼神越發冷漠:“本來,我隻是來想看看到底是哪個輩這般狂妄,故意針對我的產業,沒想到,你這個輩比我想象的還要狂妄,看來,是我太過低調,連一個乳臭未幹的子也敢來踩我一頭!”

    “踩你又如何,你這個人也就比我癡長十萬歲,等我達到十萬歲,不要下位神,我必然晉升神王!”

    古來一臉傲氣的道。

    “神王,就憑你?”

    唐明不屑的笑笑:“好了,我懶得和你話,本隻想口頭教育你幾句,畢竟大家都是古氏中人,但你的態度讓我很生氣,我隻能動手教育你一番,讓你知道什麽叫外有,人外有人!”

    “你算什麽東西,也配教訓我,別以為你高我一個境界,我就不如你,今,我就讓你知道,什麽叫真正的才,如果你夠膽,就跟我去城外一戰!”

    城內基本上都是古家的產業,如果打壞了,要遭到懲罰不,還要賠償。

    “不必了!”

    唐明淡淡道:“教訓你怎麽一個兔崽子哪裏還需去城外!”

    “你找死!”

    感覺到自己被輕視,古來大怒,人影一閃,他就來到唐明身前,抬手一拳轟殺而來。

    他的拳頭中蘊含著一股撕裂的大道之力,宛若能撕裂一切擋在他身前的東西。

    麵對這一拳。

    唐明輕描淡寫的探手而出。

    “啪!”

    對方的拳頭落在他的手掌中,那蘊含著恐怖撕裂之力的拳勁撞入他的掌心卻宛若泥牛入海,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怎麽可能?”

    古來頓時瞪大了雙眼,並暗感不妙。

    果然——

    在下一刻,一股澎湃無比的能量從唐明的手掌中湧出,轟然灌入他的手臂,並順著手臂朝他體內侵入。

    古來連忙調動體內的能量和大道之力進行抵達。

    “噗噗噗!”

    可那股侵入的力量極為強悍,一路勢如破竹輕鬆摧毀古來布下的防禦,頃刻間,就將他的身體給占領、封印。

    唐明收手,一巴掌將古來扇倒在地。

    然後抬腳踩在他的胸膛上:“古來,你是才不假,但我要告訴你一個道理,就算你再才,也要尊重比你強大的人,因為在外爭鬥隻管強弱,而不是以資質來論勝負,最後再給你一個忠告,死去的才是不值錢的!”

    話音一落。

    唐明收回大腳,扭身朝包廂外走去。

    而古來的那些一個個噤若寒蟬的朋友們紛紛吐出一口濁氣,剛才,他們不敢開口,不敢話,隻能眼睜睜的看著。

    主要是唐明給他們的壓力太大。

    曾經以半神後期戰勝半神圓滿的古來,在人家的麵前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更被踩在地上羞辱。

    “啊,古河,我要殺了你!”

    從地上爬起的古來尖叫了起來。

    這時,人影一晃,唐明重新出現:“你要殺我?”

    頓時,古來的麵色一滯,一時間,居然不出話來。

    “啪!”

    唐明一個巴掌抽在他的臉上,重新將他扇倒在地:“再教你一個道理,實力不如人千萬不要隨便放狠話,因為會被人當真,從而以絕後患殺了你,實話,如果不是我們都是古氏中人,你早就化為一具屍體,連無能狂吠的機會都沒有!”

    話音一落,唐明再次離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