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過三巡,菜過五味。

    無心發出一聲長歎:“古兄,我覺得我們生錯了時代!”

    “為何這樣?”

    唐明問。

    無心道:“每個時代都會誕生一批驕,這批驕會受到一定的命眷顧,從而狂飆猛進,如今大爭之世已然開啟,往往局勢越混亂,就越容易誕生強神王級的強者,因此,別看這一代十大神體出世,但和他們同批的驕也很幸運,不像我們這幫過氣驕,命不在,就算身處亂世,但我們的潛力已然耗盡,能成就神靈已然不錯,成神王根本就不可能,所以啊,我我們生錯了時代,如果能晚生十萬年就好了!”

    “還有這樣的法?”

    唐明有些好奇的問道。

    “古兄,你忘了我們無家麽,我們無家對命、氣運等都有著獨到的研究和理解,據我家老祖,在我們混沌之地,四萬九千八百年為一個時代,往往一個時代,都會誕生許多擁有命的驕,這些驕相遇發生爭鬥,一方落敗,落敗一方的命就會轉移一些到另外一方身上,如果積累命足夠多,那那位驕就會遠超其他人,但一個時代過去,那位驕身上的命也會消散,而是會出現在新的驕身上,就算老驕擊敗新驕,都不可能再有氣運轉移,簡單,就是我們過氣了,命不再眷顧我們!”

    “原來如此!”

    唐明露出恍然之色。

    無心繼續道:“而且每個時代降下的命也是不同的,大爭之世,可稱之為大時代,我們所處的那個時代就是普通時代,如果大時代降下的命是一千個單位,那普通時代降下的命就是一個單位,所以,就算普通時代的驕將所有的命都收集到身,成就估計也就普通神靈層次,在大時代中,哪怕風光被神體所占據,神體共享五百命,其他驕也能共享五百命,所以,這些驕的成就會比我們高,就算成不了神王,成為主神還是沒有問題的,根據我無家的記載,這世間的神王和主神超過九成都誕生於大時代。”

    到這裏,無心無線唏噓,拿起酒杯喝了口:“可惜啊可惜,就早生了十萬年,否則我在大時代降生,不定也能成就主神,不像現在,我成神都極為困難!”

    忽然,無心的目光落在了唐明身上:“古兄,你成神了吧?”

    “嗯!”

    唐明點點頭。

    “恭喜!”無心眼中閃過一抹豔羨:“不過古兄,我得提醒你一句,你雖然成神,但我們畢竟是過氣的驕,你千萬不要去和當代的驕爭鋒,尤其是神體,神體這玩意兒都很邪門,神體出世五百年內幾乎都處於不敗的地位,就算你比他強,幾乎也不可能擊敗他!”

    “多謝無心兄提醒,我會注意!”

    唐明點點頭,舉杯,和對方碰撞了一下。

    “到神體,我還得幾句!”

    無心似乎有些醉了:“神體簡直就是上的寵兒,擊敗對手後,不止能奪走他們身上的命,就連氣運都能奪走,我們苦修數億年,都未必能成神王,但他們卻能在短短幾百年成就神王,羨慕啊!”

    唐明笑笑,沒有什麽,因為他也是神體,而且,西荒之主還給了他五百年成神王的限製,如果他五百年成不了神王,估計以後都沒有機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