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

    人影閃過,隱藏在暗中的兩位半神中期出現在葉淺的身邊。

    “兩位長老,那個蠻族根本就不上當,接下來該怎麽辦?”葉淺惱怒的道,那家夥明明是個蠻族,對她這般漂亮動人的美貌仙女居然絲毫不動心。

    “先回去和族長商議下吧!”

    兩位長老也沒有辦法。

    很快,一行人就抵達葉家。

    正在等消息的葉青連忙問道:“怎麽樣,成了嗎?”

    葉淺扁嘴道:“父親,我們的計劃失敗了,那家夥看到我被追殺根本就無動於衷,我向他求救,他居然張口還問我要百萬道金,真是氣死我了!”

    “看來這個蠻族神體不愛女色,或者不喜歡你這種類型的!”

    葉青若有所思的道。

    “他那種低賤粗魯的蠻族憑什麽敢不喜歡我!”葉淺感到很不服氣。

    就在這時。

    一個手下匆匆而來:“家主,蠻族的那位神體來到了我們稷山城。”

    葉青眼睛一亮,看向葉淺:“淺淺,要不你再去接觸下?”

    “不去!”

    葉淺毫不猶豫的拒絕:“一看到那家夥的嘴臉,人家心裏就不舒服!”

    “淺淺,這事關我們葉家的存亡,不要任性,這樣,我挑選個粗壯的丫鬟和你一起,如果那家夥喜歡,就送給他!”

    葉青想了想道。

    “好吧!”

    葉淺最終還是答應了下來。

    周家。

    周家家主周文一邊飲茶,一邊聽管家的匯報。

    “噗!”

    聽到葉家居然想要招攬神體,他不由將口中的茶水給噴了出去。

    “葉家得了失心瘋,居然跑去招攬神體?”

    周文一臉詭異的道。

    在前兩屆大爭之世中,各方勢力的確對神體各種拉攏各種扶持,甚至有大家族全族投靠,就是賭那神體能夠奪取下,成為混沌之主。

    可這些人的下場都不怎麽好。

    尤其是那些全部梭哈的家族,更是落得一個全族覆滅的下場。

    有了前兩次的教訓後,稍微知曉上兩屆大爭之世內幕的勢力都不會主動去沾惹神體,免得惹火燒身,正是如此,哪怕周家比葉家先收到唐明的消息,也是一幅無動於衷的樣子。

    管家笑道:“葉家崛起不過區區三千餘年,缺乏底蘊,對上兩屆大爭之世的情況也不了解,加上被我們周家和武家壓製得快要喘不過氣來,想要借助神體翻身也無可厚非!”

    “也是!”

    周文點點頭:“在我們眼裏,神體就是一坨臭狗屎,躲避還來不及,誰會去沾惹,也就是葉青那個蠢貨,才會想要借助神體翻身!”

    忽然,管家心中一動:“家主,我們要不要給葉家添把火,那蠻族神體已經來到稷山城,咱們也派人去假意招攬!”

    “不用!”

    周文擺擺手:“千萬不要多事,神體這種東西很邪乎,沾染上了就甩不掉,我可不想葬送我們周家的大好基業!”

    稷山城內的一座酒樓內。

    唐明點了一桌子美酒佳肴,正和姬薇薇一起吃喝。

    突然。

    一行人踏入酒樓,唐明抬眼看去,發現正是之前的那個自稱葉淺的仙族女子。

    這次,她帶了兩個侍衛外,還帶了個身高兩米的粗壯侍女。

    葉淺故意掃過四周,裝作不經意發現唐明,然後邁步而來,語氣輕柔的道:“這位公子,我們又見麵了,還真是有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