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上康嘿嘿笑道:“不是我不厚道,而是時間太緊,我不好解釋,等事情結束,我自然給大家一個交代!”

    “哦,到底是什麽事,好處不吧,畢竟殺掉十一尊半神也不是一件事!”

    有半神長老調侃道,別姬上康為了女兒,就算他再疼愛女兒,也不可能因為女兒殺掉十一尊半神,更何況,他女兒連毛都沒有掉一根,偏偏他擺出一副,女兒好像被殺死的瘋狂模樣,一碰麵,就一刀砍死一尊半神!

    “的確好處不!”

    姬上康再次笑了笑,有些得意:“這件事與殿下和女有關,就由殿下來和大家解釋吧。”

    十條大道的好處送上門,姬上康也不介意拉姬暘一把,他是族長之子不錯,但族長的兒女也不少,他在金鵬族的地位並不高。

    “各位長老,事情是這樣的!”

    姬暘又將之前對姬上康的辭了一遍。

    聽完後,八位長老的眼睛都在冒光,乖乖,十條大道啊,不要弄死十多尊半神,就算多弄死幾尊都劃算啊。

    他們這幫人停留在半神中期多年,境界無法提升,實力無法提升。

    要想提升實力,就得煉化新的大道。

    可大道難捕捉,要捕捉契合的更加困難。

    “先好了,這十條大道,我先觸道!”

    姬上康提前明。

    “那是應該的,畢竟這件事是你主導!”八位半神長老都沒有意見。

    隨後,姬上康把目光落在了唐明身上:“子,趕緊把你身上的大道取出來吧!”

    “是,大人!”

    唐明連忙取出四幅畫作,並道:“大人,十條大道都封禁在這四幅畫作裏麵!”

    姬上康眸光一亮,探手抓過,念頭滲入裏麵,果然發現了裏麵有十條大道,然後他便直接以念頭進行接觸。

    一條!

    兩條!

    三條!

    ……

    接觸的大道越多,姬上康的心情就越沉重,心中默念一定要契合啊,一定要契合。

    直到第九條,他的念頭剛接觸到大道,就被直接納入其中。

    “哈哈,成了!”

    姬上康忍不住大笑起來,如果煉化這條大道,他的實力必定暴漲一倍有餘。

    別看一倍戰力。

    半神中,哪怕隻比對方強一成,就擁有了壓倒性的實力。

    “恭喜上康兄,獲取第二條道!”

    八位長老見狀,都出言恭喜,眼中也多了幾分火熱。

    “來吧老夥計,你們也趕緊接觸接觸!”

    姬上康大度的將九條大道給交出,讓八位長老接觸,而接觸的順序則按照殺敵的份量來定。

    很快。

    觸道完成。

    有四位長老獲得了契合的大道,另外四位運氣差了點,沒有契合的大道。

    “殿下,薇薇你們也來試試!”

    姬上康又將剩下的五條大道交給姬暘和姬薇薇。

    遺憾的是,姬暘也沒有找到契合的大道。

    倒是姬薇薇運氣不錯。

    找到了一條契合的大道,不過,她現在還沒有達到涅槃九變圓滿,還無法煉化大道。

    “殿下不要灰心,未來我一定幫你找到一條契合的大道!”

    姬上康拍著姬暘的肩膀道。

    姬暘故意表現出失落之色,然後點點頭:“那就多謝上康長老了!”

    大道還剩下四條。

    姬上康又對那四位沒有契合大道的長老道:“老夥計,別我沒有給你們機會,你們各自可挑選一個涅槃九變的後輩來接觸接觸,如果他們契合,就帶走,如果不契合,我也沒有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