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後。

    宮內突然出現一股強大的排斥之力。

    瞬息,便將所有的驕傳送到宮之外。

    而留在宮外的各族高手則用目光快速掃過各自的驕。

    當敖無疆二人看到唐明一行八人後,臉上不由浮現出一抹欣喜,進去八人,出來還是八人,而且,每個人的修為都提升了許多。

    但馬上,他的臉色就變了。

    因為他發現,三大頂尖種族損失了不少的驕。

    尤其是另外十二個上等種族,除了鳳族進去的兩位無恙外,另外十一個種族,也就饕餮族和鼠族留下一個獨苗苗!

    “不好,我們馬上離開!”

    敖無疆連忙拋出龍舟,示意唐明等人上船。

    就算十一個上等種族的驕的隕落與龍族無關,但龍族驕都出來了,也會讓各族之人感到極為的刺眼。

    現在龍族隻是個中等種族,可承受不起十一個上等種族的共同怒火。

    “刷!刷!刷!”

    人影閃爍。

    十一尊涅槃九變齊齊將龍舟給圍住,並以氣機鎖定了龍舟上的所有人。

    “敖無疆,你們暫時不能離去!”

    “諸位欺人太甚了吧!”

    敖無疆麵上浮現出惱怒之意。

    “敖無疆,我們的驕幾乎損失殆盡,唯獨你龍族的驕安然無恙,難道,你們龍族不應該給我們一個交代?”

    “你們的驕隕落在宮內,憑什麽要我們龍族交代?”

    敖無疆冷笑道,雖然他不知道宮裏麵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但絕對不能將各族驕隕落的事攬在身上,否則,龍族將有大麻煩。

    巴拓笑了笑:“不要急著擺脫幹係,等我們查明真相再,如果與你們無關,我們自然不會為難你們,如果與你們有關,嗬嗬!”

    聞言,敖無疆沒有再反駁,因為已經沒用,同時,內心還充滿了憋屈。

    另一邊。

    饕餮族的一位長老看著唐明的饕餮分身,喝問道:“為何就隻剩下你一人,其他人呢?”

    饕餮分身恭敬道:“回長老,因為巴蛇族的一位巴明在奇珍園內多取了一件奇珍,導致奇珍園內的禁製爆發,各族的人都受到連累身死,也就我和瑤活了下來!”

    饕餮族長老皺眉道:“為何龍鳳那兩族的人沒事?”

    饕餮分身有些尷尬的道:“他們被我們聯合排擠,沒讓他們進奇珍園!”

    “瑤,他有沒有謊?”

    鼠族的一位長老盯著已經重新變得矮胖醜陋的瑤問。

    “嗯,的確是這樣的,不止連累上等種族的驕,就連三大頂尖種族也死了不少人!”瑤有些幸災樂禍的道。

    “那你為何沒事?”

    鼠族長老再問。

    “我是廢物嘛,也被同族的驕所排擠,加上我修為不足,落在後麵!”瑤理所當然的道:“幸好他們排擠我,打壓我,否則,我也難以活下來,所以,我得感謝他們幾個倒黴鬼!”

    頓時,鼠族的兩位長老臉色一黑。

    瑤在鼠族的確不討喜。

    加上修為低,的確那些驕不會將她放在眼裏。

    有了饕餮分身和瑤的證詞,十一個高等種族的長老都是一臉的鬱悶。

    但依舊有人不甘,向姬暘問道:“姬暘殿下,不知瑤和陶元所是不是事實?”

    “哼!”

    姬暘發出一聲冷哼:“都是巴蛇族的那個蠢貨,害得我們三族損失了不少人,巴蛇族,必須給我們一個交代,否則,我們三族不會罷休!”

    聽到這話,巴蛇族的兩位涅槃九變的長老頓時冷汗直流,連忙道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