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核心地帶外。

    三大頂尖種族終於趕到。

    看到已經開啟的禁製,他們二話不,朝裏麵衝去。

    在他們進入後。

    中等種族的驕們緊隨而至。

    而唐明的那尊饕餮分身,則混在中等種族中。

    奇珍園。

    從踏入裏麵後,唐明就感覺眼睛不夠用了,因為裏麵有太多的奇珍了。

    比如,能讓涅槃強者直接晉升一個境界的大涅槃果,還有可以讓神通果實成熟的九息壤。

    還有可直接當做靈魂源兵耀世白蓮。

    可惜,這麽多的好東西,隻能選擇一樣。

    瑤也被這麽多的奇珍迷花了眼,但很快,她就恢複清醒,快步來到一塊白色、晶瑩如玉的石頭前。

    這塊白石好似有生命般,居然在吞吐著源氣。

    “這就是九竅玲瓏仙石?”

    唐明問。

    “不錯!”

    瑤點點頭,癡迷的盯著這塊石頭,下一刻,她揮手一招,便將這塊九竅玲瓏仙石收入空間袋。

    想要的東西收取到手,瑤整個人都變得輕鬆起來,來,她能這般容易就獲取九竅玲瓏仙石還多虧了唐明。

    因為,她打聽到金鵬族的姬薇薇、還有金甲族的兩位驕的目標也是這塊九竅玲瓏仙石。

    “唐明,你真不打算要這塊神聖猿石?”

    瑤看了眼不遠處的一尊宛若猿猴般的豎立石塊問道:“你就算不改換身體,也可拿來煉製分身,以它的潛力,不定你還能培養出一尊半神圓滿的分身!”

    “不用,我另有選擇!”

    唐明擺擺手,然後邁步往前方而去。

    按理瑤應當離開,找地方改換軀體,但出於好奇,她還是跟上了唐明的步伐,看看他到底要挑選什麽樣的奇珍。

    唐明一路前行。

    最終來到一方水池前。

    在水池的水位很淺,隻有一米多深,清澈見底。

    水中有數百塊宛若星辰般的石頭。

    “如果我沒有看錯,這水池中的水都是元神水,這元神水沉重無比,一滴就足以擊碎一尊涅槃六變的身軀,如果能取數千滴,將其煉化,可隨意改組成任何兵器,光是重量,一般的涅槃九變都無法抵擋,可惜,這奇珍園內的奇珍隻能取一件,就算選擇元神水也隻能選一滴,實在有些雞肋,對了,水底的那些叫星辰石,這些星辰石內蘊含著極其精純的星辰能量,引出裏麵的星辰之力,用來淬煉兵器還是肉身都效果都極好,也是難得一見的神物!”

    瑤賣弄著她淵博的知識,在唐明的耳邊侃侃而談。

    “如果取了兩件奇珍會怎麽樣?”唐明忽然問道。

    “你瘋了,這奇珍園內的禁製是帝落下的!”

    瑤震驚的看著唐明:“你千萬不要衝動,一旦觸發禁製,你絕對難逃一死!”

    “別緊張,我隻是隨口!”

    唐明笑笑:“帝他們都失蹤這麽多年,這奇珍園內的禁製會不會失效或者減弱?”

    “你可以試試!”

    瑤冷笑:“根據我族的典籍記載,在上次核心地帶開啟中,也有一個家夥抱著和你一樣的想法,想要多帶走幾件奇珍,然後直接被禁製給劈得魂飛魄散!”

    “不如找人試試!”

    唐明心中一動,這滿園的奇珍隻能帶走一件,實在太過遺憾。

    “沒有用的!”

    瑤依舊搖頭:“你以為這奇珍園誰都可以進來的嗎,要麽,是宮高層的後代,要麽擁有通關令牌,那些中等種族的先祖充其量就是兵將,他們連進入奇珍園的資格都沒有,所以,你想要拿他們來做試驗,根本就不可能,再,如果每個人都能進入奇珍園,三大頂尖種族和十二上等種族會放那麽多中等種族的驕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