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沒有回應姬安,而是對他懷中的公孫仙語道:“殿下吃過烤翅嗎?”

    “唐明,都什麽時候了,還這些無聊的話,快帶我走,等我衝破封印,我們二人聯手方有可能對抗他!”公孫仙語十分無語的道。

    見公孫仙語不配合,唐明隻好自顧自的道:“在諸多烤翅中,其中尤以金鵬烤翅最為美味,殿下,我請你吃金鵬烤翅如何?”

    “你找死!”

    聽到這話姬安不由大怒,區區一個涅槃七變居然想要吃他的翅膀。

    “刷!”

    人影一閃,姬安就已經掠至唐明身前,並探手朝他胸口抓去。

    但在這時,唐明卻一巴掌抽出。

    “嘭!”

    姬的身軀被他抽飛出去。

    “怎麽可能?”

    姬安有些不能接受,金鵬本就以速度見長,這麽近的距離,就算同階都反應不過來,一個涅槃七變居然反應過來不,還能反擊。

    “該死!爺要宰了你!”

    一抹殺機從姬安眼中閃過,然後他身上蕩漾起一圈波紋,然後,再次消失在原地。

    “嗖!”

    唐明抱著公孫仙語消失在宮殿頂部,使得姬安的攻擊再次落空。

    “該死,又讓他避開了!”

    姬安快氣瘋了,而被唐明抱在懷中的公孫仙語卻很是驚喜,沒想到唐明居然可以無視姬安的速度。

    “風起!”

    下一刻,姬安催動了第二個神通,頓時,方圓萬米內都刮起狂風,姬安卻借助這些狂風,速度變得更快。

    “禁錮!”

    在姬安接近的瞬間,唐明催動了禁錮神通,然後揮手斬出,兩條手臂掉落,然後化為兩隻翅膀,被唐明隨手收入空間袋。

    隨後,他又一掌印在姬安的頭頂,雖然沒有震碎他的神魂,但卻震傷了他的神魂,如果他沒有修複神魂的神通,沒有幾年是無法痊愈的。

    “滾!”

    一腳踢出,將姬安踹飛,唐明抱著公孫仙語迅速離去。

    在戰殿內,唐明就能夠與頂尖涅槃八變搏殺數個時辰才落敗,這姬安不過剛突破到涅槃八變,又如何是他的對手。

    不一會兒。

    唐明抱著公孫仙語來到一座沒人的宮殿,然後幫她解開了體內的封印。

    “唐明,你怎麽變得這般厲害?”

    公孫仙語好奇的道,之前他們比鬥,唐明也就比她強上半籌,現在,居然能輕鬆戰勝涅槃八變的姬安。

    “我運氣好,在戰殿內獲得一些獎勵!”

    唐明笑笑道。

    忽然,公孫仙語心中一動:“唐明,那姬安的性格十分變態,你斬掉他雙翅,肯定會報複!”

    “他不是我對手!”

    “是啊,他不是你對手,但是他會對其他龍族下手啊!”

    公孫仙語提醒道。

    頓時,唐明臉色一變,的確有這種可能,連忙道:“多謝殿下提醒,不然我真會忽略了這點!”

    如果唐明一個人在,他完全會殺掉姬安。

    但有公孫仙語在,他不好殺,金鵬是頂級種族,有超過十尊半神坐鎮,龍族暫時惹不起。

    下一刻。

    唐明和公孫仙語離開了宮殿,而唐明開始震蕩體內的龍族血脈。

    很快,他就感應到了敖無忌等人的所在。

    於是,他先朝敖無忌的方向趕去。

    此刻,敖無忌正盤坐在一座宮殿內修複傷勢,他臉上的表情相當的陰沉,甚至略顯猙獰。

    “四殿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