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現在的矮胖女子應該很生氣,但唐明發現,她臉上的負麵情緒突然消失不見,反而露出一抹笑容。

    不過,唐明也懶得再搭理她,準備離去。

    “你等等!”

    “怎麽,還想讓我把源獸還給你?”

    唐明譏諷的看著對方。

    “當然不是!”矮胖女子搖搖頭:“就算我再蠢,也不會連基本的是非都不分,我主要是想要逼走那五個家夥!”

    “這麽來,之前的一幕都是你裝出來的?”唐明愣然,隨即恍然大悟。

    “不錯!”

    矮胖女子點點頭:“這位龍族哥哥,多謝你的救命之恩,雖然你破壞了我的計劃,但我還是要感謝你出手相助!”

    “你的計劃?”

    唐明腦海中閃過一道亮光:“那頭涅槃六變的源獸是你引來的,目的是為殺死你的護衛和侍女?”

    “對!”

    矮胖女子毫無否認的點點頭:“可惜啊,被你破壞了,好在,那幾個家夥還是被我逼走了!”

    “你為什麽要這麽做?”

    唐明有些好奇。

    “為了活命而已!”矮胖女子苦笑道。

    “活命?”

    矮胖女子繼續道:“我父親大限將至,他如果死後,將會從我們諸多兄弟姐妹中挑選一人來繼承他的位置,可,可我那個媽是個野心勃勃之輩,一心想要推她的兒子上位,因此,凡是會威脅到她兒子的人,她都會想辦法除掉,所以,我隻好裝蠢,裝醜,裝成資質奇差,即使如此,我那位媽也對我不放心,安排了幾個人留在我身邊監視我!”

    話間,矮胖女子身形一陣變幻,片刻後,她就化為一個容貌絕世,身材高挑的女子,同時,她身上的氣息也變了,變成了涅槃七變。

    “難怪我沒能看穿你的偽裝,原來你是涅槃七變!”

    唐明有些意外的道:“你把你的秘密告訴我,我不怕我泄露你的秘密嗎,還是,你打算殺人滅口?”

    “放心吧,龍族哥哥,我不會殺人滅口的,而之所以暴露自己的秘密,隻是想要和你合作而已!”對方嫣然一笑:“對了,我叫瑤。”

    “和我合作?”唐明神情有些古怪:“我是龍族,你是鼠族,咱們兩族都不相幹,怎麽合作?”

    “當然能合作!”

    瑤十分肯定的道:“數年後,我們都將進入宮,不就有合作的機會了嗎,而且,你是龍族當代最強的才,你更是敖飛的傳人,所以,你也有資格當我合作的夥伴!”

    “沒想到你對我挺了解的嘛!”

    唐明有些吃驚,他回歸龍族還不到十年,沒想到,連鼠族的公主居然都知道了他的情況。

    “我對西荒的各族驕都比較關注!”

    瑤輕笑道:“怎麽樣,有沒有興趣合作?”

    “抱歉,不需要!”

    唐明搖搖頭,他傻了才會和一個完全不知道底細的人合作。

    “你當真不願意合作?”

    瑤臉色一沉:“你可已經知道我的秘密,你不合作,這是逼著我殺人滅口!”

    “你來試試?”

    唐明盯著她,絲毫不懼。

    涅槃七變又如何,正好試試涅槃七變到底有多強。

    “很好,我也想要試試你這龍族才,敖飛的傳人有多麽的厲害!”

    話音一落。

    唐明發現自己身軀四周的虛空被凍結,他完全被禁錮在原地。

    “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